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師生友情

送給老師的賀卡圖片 教你如何表達感恩的心意

有很多學生,想給老師表達一份感恩的心意,但不知道送什麼。其實,一張賀卡就足以讓老師喜歡。那麼送給老師的賀卡圖片怎麼做呢,

下面我們一起來看。

1、賀卡圖片顏色要多彩

學生都是純真無邪的孩子,五顏六色的賀卡才能體現他們的真實心意。比如鮮豔的紅色、藍色、黃色、綠色等就顏色的賀卡很適合送給老師,彩色的賀卡,老師看到心情也為之一亮。儘量不要選擇那些沉悶黯淡的黑色、灰色等,這樣子會讓人的心情沉重。

2、賀卡圖片的祝福語要手寫

雖然現在很多賀卡上有會有一些印刷的祝福語,但是學生送給老師的賀卡上的祝福語一定要自己親自手寫。就算是簡單的“老師,謝謝您”、“老師,感謝您”也要自己一筆一劃的寫,這樣你親手寫的更加能夠表達出你的心意。而且賀卡上印刷的祝福語也非常有限,你自己手寫可以寫很多真心話。

3、賀卡圖上還可以畫畫

畫畫不需要很厲害,學生們可要簡單畫一些太陽、花朵、小桃心等可愛的圖案,讓賀卡顯得更加生動。或者你擅長畫什麼就畫什麼,隨意添加符號圖案,讓小賀卡更好看!畫畫可以用彩色的畫筆畫,這樣子賀卡更加漂亮,這樣子老師收到賀卡會很開心。

雖然小小的賀卡非常普通,但是送給老師一點不普通,它可以承載學生大大的愛。想對老師說的任何感想和感激的話,都可以寫在賀卡上面。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