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師生友情

懷念同學情誼的經典語句 那些情感純粹又真摯

來源:站酷作者:Roman Samborskyi

1、那年我們青春年少,穿著飛揚的迷彩綠相識在草場。原本以為是一場見過就忘的邂逅,沒想到居然成了形影不離的好朋友。

你活潑外向,我沉默內斂,可即便這樣,我們還是喜歡和彼此在一起。

2、花開花落,四年的時光,一晃而過。我還記得你紮著馬尾傻乎乎的樣子,你還留著我曾經送你的那顆彩色的石頭。你我相視而笑,雖然心中難免落寞,還是愉快地約定著未來。可惜我的未來中,你再也沒有出現過。

來源:站酷

3、偶遇大學教授,忽然想起咱們蹺課上網、無所事事的時光。老教授痛心疾首、耳提面命,咱倆到底還是爭氣,就算上課時間睡得昏天暗地,卻從未掛過科。於是,咱倆在老教授“孺子不可教”的眼神裡,稀裡糊塗的度過了四年。

4、聽說你要回母校看看,我開心的想要跳起來。分別五年,你我早已不是當初的懵懂少女,你結了婚,我生了子,我們之間隔著時間和空間,我卻覺得我們從未分離過。

來源:圖蟲作者:57403500639948966

5、咱倆同住一個宿舍,吃飯在一起,睡覺在一起,連交了男朋友,也總是一起出去玩。同學們總是打趣,說不如嫁給對方算了。如果你是男生,我肯定毫不猶豫。只可惜你是女生,我只好將你綁在身邊,讓你做我一輩子的朋友。

6、你說你想談戀愛了,我笑了笑,沒過多久,咱倆都交往了男朋友,也是同一個寢室的。別人都是小情侶親密無間,只有我們是四人行。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