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師生友情

懷念同學情誼的經典語句 哪一段記錄了你的青蔥歲月

來源:圖蟲作者:57403500639948966

十年寒窗苦讀,我們在汲取知識的同時也收穫了寶貴的友情。那些年,那些人,那些事,歷歷在目,下面那些關於友情的經典語句能夠勾起你往日的回憶呢。

來源:站酷

1.曾經的我們像連體嬰兒般,整日黏在一起,我們一起讀書,一起吃飯,我們在課室裡奮筆疾書,埋頭苦讀。我們在宿舍裡打打鬧鬧,互相調侃。學生歲月的點點滴滴,深深印在我們的腦海中,不可磨滅。

2.燕子南飛終有歸時,楊柳枯敗複有青時。然而,時間過得飛快,如同離弦的箭,看不清其蹤影,它就消失不見了。兒時的同窗時光是我們寶貴的記憶,可惜一去不返。

3.畢業後,我們才知道友情是這是世間難得的情誼,但是我們那時卻不懂得如何珍惜,我們絲毫無法領悟友誼的難能可貴。那時的我們常常因為一些雞毛蒜皮的小事吵架,互不理睬對方。沒想到,還來不及道歉,就迎來畢業,各奔東西。

來源:站酷

4.多年後的相聚是如此激動人心,我們緊擁而泣,放肆大笑。恍惚間,我們似乎回到兒時,回到懵懂的年少時代。一張張笑臉,如煙花般璀璨,一聲聲問候,如春陽暖心。

5.那時的我們總會一起約著挑燈夜戰,舉著小手電筒,蜷縮在破爛的床鋪裡,一遍一遍地背書。我們被宿管罵過,也被寒冷的冬天凍得不停哆嗦。我們懷念那段讀書的日子,懷念一起度過備考的漫漫長夜。

6.多年後,我們共赴聚會。聚會上,我們仿佛回到兒時,動聽的笑聲在耳邊響起。但是相聚是短暫的,因為相聚的我們又要奔赴遠方,

為自己的未來打拼。我們不願告別,不願分離。

7.同學情,是這世上純粹而美好的情誼。即使時光老去,即使物是人非,也永遠是我們生命中的不可多得的瑰寶。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