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師生友情

懷念同學情誼的經典語句 哪一段更能勾起你的回憶

來源:站酷

一日同窗,終生為友。所以說這同學情是這世間珍貴的情誼,是真的不為過啊。小時候,大家一起讀書練字的時候,總是有人的字寫得很好看,

齊齊整整的,方方正正的,可是也總有人把字寫得歪歪扭扭的。

那時候,小孩子心性的我們總是待不住,老師在背著我們在黑板上寫字的時候就總會偷偷地瞟往窗外,看外面的鳥兒歡快地啄食。兒時的學生時代是那麼美好,身邊總有一群年紀相仿,同樣好玩的小夥伴,可是那樣的時光已經不會再有了。那麼,有哪些懷念同學情誼的經典語句呢?

來源:圖蟲作者:-

1.我們懷念兒時那段無憂無慮的日子,每天上學讀書,放學後就抓著小書包跑到操場占場地,等夥伴過來一起玩遊戲。那時,常玩的遊戲不外乎是什麼一二三木頭人,什麼狼來了,什麼丟手絹。雖說這些遊戲簡單,但是可以很同學一起玩,總是會很開心的。

來源:站酷作者:DisobeyArt

2.這同學情我一生都不會忘。因為我忘不了情竇初開的時候,同桌和我總是搬著自己的小凳子去沒人的走廊悄悄說心事。有點小聰明的我們總可以在教導主任趕來前,拿起書本歪頭歪腦地背個不停。不過,光線太黑,其實看不太清字,也沒發現常常把書反過來念。

3.畢業季的時候,我們對自己的未來一無所知,我們沒有像別人那樣抱著多年的同學痛苦流涕,因為我們相信我們會相聚在不遠的將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