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師生友情

懷念同學情誼的經典語句 往昔歲月永遠無法淡忘

來源:站酷

1、相識於校園,我們相伴四年。你熱情,我冷漠,你喜歡誇誇其談,我卻惜字如金,但我們就這樣相遇了,而且一見如故。之後很多年,

我總愛想起你,那個在我身邊喋喋不休,卻絲毫不令人厭煩的女孩,我的好閨蜜。

2、同學不是朋友,但比朋友更親近。同學不是愛人,卻可以無話不說。同學不是家人,但無論分開多久,總能親密如昨日。所以,在我們心中,同學之間的情誼,是其他任何感情都無法取代的。

來源:站酷作者:Roman Samborskyi

3、分別時,我們難捨難分,我們約定下次見面。但是一次次,我們經歷的只有錯過。近些天,我常常想起你們,我的老同學。再有人組織同學會,我一定要見見你們,不知道你們可曾變了樣子。

4、幾年過去,我越來越明白同學的含義。同學像酒,越品越醇香。同學像畫,歷經滄桑,更加彌足珍貴。同學更像是藥,在我們失落時,鬱鬱寡歡時,能為我們治癒心中的哀傷。

5、那年初夏,我們哭的泣不成聲,但終究還是各奔東西。如今五年過去,你們還好嗎?可還記得文學院的香樟樹?可曾懷念木蘭路上那一朵朵雪白的花?可還惦念著日漸老去的院長?如果想念,就回來看看吧。

6、陪我笑,陪我哭,陪我度過失戀的痛苦,

就是你們,我親愛的室友。聽說那棟學生公寓要拆了,我心中有些感懷,或許曾經要回去住兩天的約定,再也無法實現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