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健康感悟的句子

健康感悟的句子

1、房子修的再大也是臨時住所,只有那個小木匣子才是永久的家,切記:不妄求則心寬,不妄做則心安,屋寬不如心寬,身安不如心安!

2、高官不如高知,高知不如高薪,高薪不如高夀,高夀不如高興!不怕待遇低,就怕命歸西,不怕掙錢少,就怕走得早!

3、給人送禮,不如給人送健康;請人吃飯,不如請人流汗;花錢遊樂瀟灑,不如寓教於樂玩的高雅!

4、瓜好吃不在大小,人健康不在年齡,衰老與年齡不成正比,善於養生保健的人,易逝的青春就會放慢腳步!

5、官不在大小,能幹就好;錢不在多少,夠花就好;朋友不在多少,

知己就好;子女不在多少,孝順就好;年齡不在多老,健康就好!

6、花美,美在絢麗;人美,美在健康!健康是靈魂的客廳,病體是肉體的監獄,有健康,就有一切!

7、歡樂是長壽的妙藥,勤奮是健康的靈丹,運動是健康的投資,長壽是健身的回報,相逢莫問留春術,淡泊寧靜比藥好!

8、積千累萬,不如有個好習慣,人無泰然之習慣,必無健康之身體,合理的飲食,規律的起居,適量運動,愉悅的心態,是身心俱健的基石!

9、金錢難買健康,健康大於金錢;金錢難買幸福,幸福必有健康;生命的幸福不在名利在健康,身體的強壯不在金錢在運動!

10、快樂總與寬厚的人相伴,財富總與誠信的人相伴,智慧總與高尚的人相伴,魅力總與幽默的人相伴,健康總與豁達的人相伴!

11、沒有一個朋友比得上健康,沒有一個敵人比得上病魔,與其為病痛暗自流淚,不如運動健身為生命添彩。

12、起居有序,飲食有節,運動有方,精神內守,樂觀豁達,能做到此幾條者,必是不祈善而有福,不求壽而自延!

13、人生不過三萬天,

成功失敗均坦然,是非恩怨莫在意,健康快樂最值錢。

14、人生有三件事不能等:對父母的孝心不能等,子女的教育不能等,自己的健康不能等。

15、人生最大的哀痛是,子欲孝而親不在;人生最大的悲哀是,家未富人先亡;人生最大的可憐是,彌留之際才明白什麼是自己應該做的!

16、人生最大的錯誤,是用健康換取身外之物;人生最大的悲哀,是用生命換取個人煩惱;人生最大的浪費,是用生命解決自己製造的麻煩!

17、三層單抵不了一層棉,好衣帽抵不了美容顏,年輕時憑歲數美,年老時靠健康美,內在充實的生命,才是久長的生命!

18、善待自己,幸福無比;善待別人,快樂無比;善待生命,健康無比!

19、身冷的人和衣裳親近,有病的人和醫生親近,

與其尋求靈丹妙藥,不如堵截致病之源;與其得病托關係看病,不如平時找場地運動!

20、生命靠不斷吸收營養來維持,健康靠長期堅持鍛煉來鞏固;合理的膳食、良好的心態和持之以恆的鍛煉,造就旺盛的生命!

21、生命由天賦,壽命靠人為,生身靠父母,健康靠自己,遺傳只是健康的起跑線,養生保健才是生命的新起點,強健身體在於自己的精心塑造!

22、什麼都可以不好,心情不能不好,什麼都可以缺乏,自信不能缺乏,什麼都可以不要,快樂不能不要,什麼都可以忘掉,健身不能忘掉。

23、事業無須驚天地,有成就行;金錢無須取不盡,夠花就行;朋友無須形不離,想著就行;兒女無須多與少,孝順就行;壽命無須過百歲,健康就行!

24、養成好的習慣是儲存健康,

放縱不良陋習是透支生命,藉口騰不出時間去健身的人,遲早會騰出時間去看病!

25、有什麼別有病,沒什麼別沒錢,缺什麼也別缺健康,健康不是一切,但是沒有健康就沒有一切。

本文由80後勵志網整理編輯,轉載請注明來源,連結位址:
http://www.201980.com/juzi/rensheng/23902.html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