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婚姻家庭

老公從來不關心妻子 女人該怎麼做

鼓勵和讚美對方

剛戀愛的時候還會互相讚美對方的優點,但隨著關係固定下來,往往會疏於讚美,但我想說不管任何關係,親情,愛情,友情都是離不開讚美的,這是保證感情溫度的重要基礎。所以,保持適當的頻率鼓勵和讚美對方,尤其是他引以為豪但是很少能瞭解別人的看法究竟怎麼樣的方面,比如他良好的社交能力,不為人知的小癖好,甚至是他健美的身體。

說出你的真實想法

女人總習慣用生悶氣來表達給自己的丈夫看,希望丈夫能自己明白,但我想說男女之間的思維差異是不同的,

所以他大多時候不會去猜你的心思。女人會希望丈夫是一個超感知能力者,不需說明就可以做出她們喜歡的浪漫舉動,但是,世界上有這種感知能力的男人真的是鳳毛麟角。所以,你還是給予一些明確的暗示或說出你的想法吧!

無傷大雅的癖好可以無視

夫妻或情侶長期生活在一起後,屬於個人的習慣和癖好都會展現在彼此面前,無論他多麼讓你心神蕩漾,共同生活才是考驗你的耐心和包容性的一個開端。他可能神經大條疏於對你的關心,家庭衛生不愛收拾等。無論是多麼奇怪的小癖好,明智的女人都應該選擇統統無視。你很快會發現對這些小事情睜一隻眼閉一隻眼對你們的關係絕對是利大於弊。

既然已經是多年形成的習慣,那麼絕對沒必要在這種事情上浪費時間大起干戈,不要因小失大。

每天至少表達親密一次

夫妻感情經營得甜蜜如初的大多有一個良好的習慣,就是每天至少一次的表達親密。比如給對方一個吻,一個擁抱,一句深情的話語等等。如果每天都能收到真誠的愛的表達,你會不會感覺很幸福?這會成了你們之間感情的紐帶,讓他知道你一直愛著他。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