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師生友情

結婚賀卡祝福語 教你表達真實心意

1、作為你的朋友,看著你從戀愛到結婚,我真心的為你感到高興,希望你和他一直幸福下去。

2、親愛的朋友,很高興你找到了和你一起共度人生的伴侶。

他是一個很好的人,你是一個很可愛的人,你們在一起非常般配。你們結婚後一定要更加恩愛,祝你們新婚快樂。

3、恭喜你,你的老婆非常的漂亮,你們站在一起超級登對。看著我都有點羡慕了,不多說了,祝福你和她一直甜蜜幸福下去。

4、我有好多話想對你說,但是又不知道從何說起。從中學時代和你一起玩,看著你分分合合,身邊的對象來來走走,陪著你難過和開心。現在你要結婚了,身邊的他那麼溫柔,對你那般體貼,你和他在一起笑的非常幸福。我真的替你感到高興,你一定要一直幸福。如果他以後敢欺負你,你就和我說,我幫你揍他。祝福你,我的好朋友。

5、以前讀大學的時候,你就說你想快一點結婚。現在,你的夢已經實現了。你和他大學戀愛,畢業結婚,你知不知道,我們好多人都好羡慕你們。但是你這麼好,值得被這麼愛。祝福你們,要永遠甜甜蜜蜜。

6、我不會說話,但是今天是你人生中的大日子,我不管怎麼都要說兩句。首先祝你們新婚快樂,然後你們以後有孩子了,一定要記得告訴我,我很喜歡孩子,我想要送你們的孩子一份禮物。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