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愛情就像賭局 怎麼做才能讓男人離不開你

想要知道如何征服男人就要知道男人到底離不開哪種女人,男人這一生也許會遇到各種各樣的女人,但是想要成為他難忘的女人、珍惜的女人、離不開的女人,相信是屈指可數的喲。吸引男人的方法不是去討好他,而是要知道哪種魅力讓他招架不住。

男人離不開獨立的女人
獨立的女人不僅僅是要說經濟上要獨立,還要有自己的事業,從來都不會依附男人生活,她們不是嬌嬌女,而是能夠為這個家出一份力的女人,面對這樣自強不息的女人,男人自然離不開,沒有抵抗力了。
男人離不女人給他充足空間、時間。
女人不要有事沒事總是黏著男人,要給對方一定的時間、空間,如果一天24小時都黏著男人可真夠無聊的。就算是熱戀時期,男人也希望有自己的時間、空間,天天跟女人黏在一起之恩給你是浪費時間。

男人離不支持事業事業的女人
愛情不是我們生活的全部,愛情也不能解決我們的溫飽問題,所以男人需要為了事業而拼搏,所以作為女人要支持男人的事業,不要整天纏著男人逛街,不要抱怨男人陪伴自己時間不多。男人的拼搏也是為了這個價,而女人支持男人才是最懂男人的女人。


男人離不通情達理的女人
作為女人要通情達理,而不是讓男人看到你就退避三舍的,尤其是在生活中遇到了瓶頸期,女人要學會講道理,而不是胡攪蠻纏的。

男人離不愛惜自己的女人
女人愛自己才會更愛男人、更愛這個家,作為女人不要斤斤計較,要作為大度的女人,否則只會傷害自己、傷害對方。

男人離不崇拜自己的女人
男人的成就感、存在感經常會在女人身上獲得,所以如果你對他很崇拜,那麼男人更會感覺自己是有價值的。作為一個女人不論你的外貿怎麼普通,只要你學會欣賞男人,那麼相信男人都會被你感動的。

男人離不幽默感十足的女人
會幽默的女人更讓人喜歡,更聰明。時間長了男人離不這樣的幽默的女人,男人遇到一些坎坷首先就是想到幽默的女人,而不是對你躲避,這樣的男女關係自然很和諧,讓男人在下班之後第一個想要衝回家。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