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賀卡怎麼做才能俘虜女友的心 做到這幾點即可

女朋友過生日,就要送珍珠項鍊嗎?不一定。只要你用心,禮物夠獨特,女朋友也一樣開開心心。很多人認識賀卡,但是卻認為其難登大雅之堂,

這是一個錯誤的觀念。只要你做到這兩步,女朋友過生日送賀卡,這完全沒問題。

首先,賀詞要有特色。這個特色,是具有你們兩交流的特徵,而不是隨意在網上截取一句。用簡潔的話來表達出你對她的喜歡之情,稱呼要有暖意。開頭做好,那麼你就成功了一半。

其次,賀卡雖輕,配合蛋糕,那就是充滿詩情畫意的一幕。過生日,吃蛋糕,這已經成為了一條不成文的規矩。提前到蛋糕店預定,選好符合女友口味的類型。在生日那天,檢查好蛋糕,把賀卡放進去。當女友打開蛋糕,看到賀卡的那一刹那,用你含情脈脈的雙眼看著她。這時候,一切盡在不言中。

禮輕情意重,這句話用來形容賀卡絕不誇張。但做賀卡,有兩點必須要注意。首先,保持整潔。本來光滑的紙面上充滿溫馨,結果你一不小心,弄了點污漬在上面。這樣,美觀性大減,表白效果削弱。

其次,賀語要慎重,別濫用。賀語是什麼?那是表達你心中所想的話。網上的語言是很優美,但都是別人的東西。如果你女友以前看過了,那這賀語就是蒼白無力的。我紙寫我心,即使不是生動精彩,但是情到深處,也能感人肺腑。做到這幾點,賀卡就是一寶貝。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