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賀卡怎麼做才能表達愛意 這些方面你注意了嗎

來源:圖蟲作者:79053889621612432

現在逢年過節,或者給對方送禮物的時候我們都習慣夾雜一兩張賀卡,在賀卡上寫上留言,讓對方知道你的心意。

給對方遞送賀卡不僅能夠讓對方開心,而且幾乎不會被拒收。所以,喜歡上一個人的時候給對方遞送賀卡的形式來表白是非常實用的。

既避免了面對面被拒絕的尷尬,又讓對方成功知道了你的想法,可謂是一舉多得。賀卡怎麼做才能表達愛意呢?下面就來瞭解具體的做法。

來源:圖蟲作者:55313999050445363

自己動手製作的賀卡是非常有誠意的,不僅足夠新穎而且能夠讓對方在一大堆賀卡中快速發現你特別的賀卡。想要讓自己喜歡的人瞭解到自己的喜歡之情,你可以自己動手給她製作好看,而且情誼滿滿的賀卡,這樣更容易打動對方。

首先,你應該選擇比較好看的色調,如果對方是女生,那麼選擇粉色或者淡藍色這樣的基調色彩是非常合適的。給對方製作賀卡的時候要注意不要太單調,在封面上做一些對方喜歡的花花草草更能吸引對方的注意力,並且給對方留下深刻印象。

來源:圖蟲作者:79053889621633696

外面的做好了以後你還需要將內頁用心製作一下。賀卡的內頁是又圖案和文字組成的部分,也是非常重要的部分。你可以多寫一些讚美對方的話,然後引述到表白上面來。這樣別人看了也會比較舒服。寫字的時候一定要工整一筆一劃的寫,讓對方看得清楚,切記不要為了好看寫一些潦草的藝術字。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