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師生友情

揭秘送給老師的賀卡怎麼做 精心挑選送給親愛的老師

幼稚園製作新年賀卡方法步驟
方法/步驟
揭秘送給老師的賀卡怎麼,兒童手工聖誕賀卡圖片,親子製作送給老師們的環保新年賀卡,
喻意花開富貴,祝老師開開心心。一起挑好廢舊材料,孩子自行剪貼畫完成。彩色折紙對折,在折縫上依次剪六刀,向內推開便成三個立起的支架。封面用舊紅包上剪下的圖案:彩色花的“福“字送給看起來年輕沒結婚的老師;中間的“桔”是送給中年的生活老師;右邊的“福”到送給結婚了的主班老師。打開卡內是用廢舊檯曆裡剪下的藝術花束貼在支架上,送給中年的生活老師內裡有貼蓋碗花,霏搞怪地說:“請喝一杯茶吧,H姨。”還在卡內頁畫上了老師們的形象。
彩色花的送給看起來年輕沒結婚的老師;中間的桔子是送給中年的生活老師;右邊的送給結婚了的主班老師。
來不及全部一一攝錄放大來看
並署上簽名送給看起來年輕些的老師
送給婚了的主班老師在剪紙店時剪鬱金香這回知道是什麼樣了
送給看起來年老的生活老師:“請喝一杯茶吧,
H姨。”霏搞怪地說
準備泡沫紙料

找了張從前的心形廢紙鉛筆寫好字 孩子描一遍上色

有一位幼兒的你,如果想要讓孩子給老師製作新年賀卡時,

該怎麼辦?今天,就讓陳昱靜來教你怎麼樣讓幼兒製作新年賀卡!
工具/原料
一張大卡紙(白紙也行)
一盒水彩筆(噴噴筆會更好)
一把剪刀
一張手工紙
一個雙面膠
方法/步驟
1先讓幼兒拿水彩筆在裡面的一面寫上祝福語,比如祝老師新年行大運,萬事如意吉祥等等。格式如下:
尊敬的老師:
(祝福語)
您的學生 XXX

之後可以讓幼兒在卡紙裡面的一面上畫畫,並可以用噴噴筆做背景。
之後可以幫助幼兒做手工,貼在卡紙裡面的一面上。
之後把卡紙折疊起來,把外面的一面當成封面,寫上“新年快樂”四個大字,在下面畫上畫,一個萌萌噠賀卡就完成了!
如果不想用此方法,可以借鑒下面賀卡的做法。
這個賀卡圖畫占了大部分的面積,中間還用了水彩筆的印章,非常簡單!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