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婚姻家庭

男人冷落女人的表現 6種表現證明他對你變冷淡

冷落你的男人不再關心你的生活

當你感冒後,向他尋求安慰時,他只是敷衍的“嗯”了一句,並沒有表現出對你過多的關心,或者找理由說自己在忙工作。當你跟他說讓他來接你陪同你去某個地方,他總有i,叫你自己去。你說天冷了,他說自己注意著吧,又不是小孩了。諸如此類的冷漠回應,就說明他的心已經不在你身上。

冷落你的男人不再和你有共同話題

以前你和他在一起的時候總有聊不完的話題,他總是會主動挑起一些有趣的話題。但一旦他開始冷落你,你們坐在一起,他都不願意主動開口與你談心。

常常坐在你身邊也只顧打遊戲或者看自己的球賽,這不是他沒有事,是他懶得跟你講罷了。

冷落你的男人總是拿你跟別人做對比

這是很明顯的厭倦情緒,冷落中透露著逃離的想法。常說“你看看某某異性,多溫柔,你這樣的,一點空間都不給我。”所以說明他心中已經有了一個更好的人選,才覺得你哪裡都沒有達到要求。

冷落你的男人不再對你做一些親密動作

冷落你的男人一般來說也在心里拉遠與你之間的距離。像這種甜蜜的動作,比如擁抱,親吻等,基本上已經很少得到,甚至有意的避開你的示愛。

冷落你的男人容忍度也會下降

從前你們之間發生爭吵,他總是會首先低頭,在你不理他時也會主動安慰你。

而男人一旦開始冷落你,就會一言不合就摔門而去,甚至整晚不回來。對你的詢問也充耳不聞。

冷落你的男人總是嫌棄你

冷落你的男人會不願意再聽你嘮叨什麼事,甚至覺得你囉嗦很煩。口中抱怨你老是打擾到他。總之,男人冷落你的時候,你做什麼對他而言都是多餘的,和你保持距離他才會舒服。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