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神雕俠侶》即將翻拍:小龍女與楊過的愛情你羡慕嗎?

《神雕俠侶》又要翻拍啦!這對於原著黨來說,絕對是個打擊。還記的最新版的陳妍希小龍女嗎?完全與原著不符好嘛!這次翻拍不知道又會選誰,希望劇組選角的時候認真點。

小龍女與楊過的愛情一直被人津津樂道,即使他們是虛構的人物,也有不少戀人將他們當做是真愛的標榜。

不過兩人的戀情實在是太坎坷了!

這一對是可是姐弟戀,初遇時,小龍女18歲,而楊過才13歲,是個半大的小屁孩。他喚她“姑姑”,或許在這一刻,楊過就已經愛上了這個清冷無雙的姑娘。隨著兩人的相處,小龍女冰封的心漸漸有了破裂,

她也慢慢的愛上了這個深情的男人。

可惜,美好的愛情被人破壞了,尹志平居然玷污了小龍女,小龍女卻誤以為是楊過,兜兜轉轉,恩恩怨怨,他們最終也沒有一個十分完美的結局。

楊過斷臂,兩人分別,16年後才重逢,他們錯過了那麼多美好的時光,真的是很可惜!

兩人相遇時極為平淡,經過大喜大悲大痛之後,喜極而泣已經表達不了他們的情感,分別16年仿佛才離開一會兒。

對於普通人來說,這樣的愛情未免太虐心了,雖然這是一段真愛,但若是發生在自己身上,寧願捨棄。你們覺得呢?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