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愛情感悟

如何挽回一段感情 教你4個成功率極高的挽回技巧!

對女生太好,以致於框架太弱。

女生都是喜歡能夠把控自己,具有魅力的男人,而當你一旦突破自己的底線去對她好,那在她的面前你就失去了框架,會變得更加被動。她也會認為你沒有主見,不值得依靠,慢慢地你就會失去你的吸引力,並且她不會再珍惜你對她的好,會認為這些好是理所當然。

而阿興因為女生的不高興就請假的行為,以及後期挽回女生,用“求求你”這種行為,其實都是在無形的降低自己的框架,並且完全不能解決兩人之間的問題。在這段感情中,他只懂對女生付出,不知道如何引導女生付出,

這就造成了兩人情感投資不平衡,最終導致你們的關係走上錯誤的道路。

佔有欲強,患得患失。

在兩人的對話中,我們很明顯的發現,阿興在平時生活很喜歡掌控香香的行蹤,而且認為自己這是對她的一種關心。這種做法在我們看來其實是一種“以愛之名”給對方施加壓力的行為,其本質就是自己的不自信,對自己價值的不認可。

佔有欲這種情緒,其實一直是控制在一個度中的,少量的是對女生的關心,而越過這個度就會給對方造成壓力,讓她產生想要逃避的情緒。

情緒化嚴重

在面對分手的時候,進行電話、短信轟炸,以及去女生公司、家裡進行一個圍堵的行為,其實只會讓女生產生一種反感情緒。

而此時,你的所有舉動都會被女生自動判定為騷擾。而且你的舉動在對方的眼中只是一種不成熟且幼稚的做法,並且她會更加肯定離開你是一種極其正確的做法。所以,根據我們發現的問題,此時我們設定了鋪墊期、吸引期、試探期、挽回期四個階段進行挽回。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