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跟男生聊天怎麼看出他喜歡你 教你一秒鐘看透對方心意

與異x.j往,很多人會變得小心翼翼,就算兩個人聊天很愉快,也總是忐忑不安,默默猜測著對方的心意。這個階段,我們稱之為曖昧期。曖昧期就是相互試探,彼此猜測的過程。如果你總是惶惶不安,不妨在聊天過程中仔細觀察,只要對方出現以下表現,那麼恭喜你,你很有機會脫單。

第一,含情脈脈。眼睛是心靈的窗戶,他是否喜歡你,從眼神裡就能分辨出來。如果你說話時,他總是目不轉睛的看著你,而且眼角含著笑意,這本身就是對你心動的表現。

第二,語氣溫柔。無論平時有多粗獷,男人面對喜歡的女生時,

總會不自覺地放輕語調,放慢語速,發揮一下紳士風度。如果一個大咧咧的男人,在面對你時忽然變得很體貼,你要體會他的用心。

第三,遷就女方。男人對化妝品、衣服、包包之類的話題特別反感。如果你在談論這些話題時,他完全沒有不耐煩的感覺,還儘量地配合你,說明他對你非常包容,甚至是寵溺的。

第四,肢體語言。如果他喜歡你,他會不由自主的想要靠近你。要麼,他會將整個身體面對你,以便將你看的更清晰;要麼,他會將身體一側下意識的偏向你,表達一種親昵,這些都是不可忽略的暗示。

如果你跟男人聊天時,以上四種表現,他占了兩種以上,基本上就可以證明她喜歡你。你可以放鬆心情,等他下一步舉動。如果你等不及了,

也可以主動出擊,應該不會失敗。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