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如何挽回前女友 幾個小技巧要知道

也許在這個年紀的男孩子都會有點不成熟,不懂得體諒女朋友,經常因為打遊戲或者別的什麼原因冷落了她,在她需要自己的時候不能及時出現在她的身邊,不懂得她的深情、她的好,導致經常吵架,經常惹她生氣,讓她對自己無比失望。這一次次的吵架都是導致分手的原因。我們總是要在分手之後才意識到自己還愛對方,那麼要怎麼樣才能挽回前女友呢?

作為男生,我們要反省一下導致我們分手的原因是什麼,不管是她提的分手還是自己提的,我們都應該反思一下,自己到底做錯了什麼。

同時我們也要看清楚時機,看一下前女友是否對自己還有留戀。

在分手之後,無論是男方還是女方,我們第一時間可能會挽留,總是忽略我們挽留的原因是什麼。我們沒有想過我們複合之後是為了不甘心而報復她還是因為自己還深愛著她,這些問題都直接影響了複合之後兩個人的關係。

在分手的這段時間裡,我們剛好可以冷靜下來思考一下,自己是否能繼續包容對方的小缺點,或者自己是否能該掉自己身上的小毛病,比如沉迷遊戲,冷落女朋友,如果以上條件都不能做到,那就要反省一下自己是否需要挽回了。因為如果自己不能做到這些,複合了也只是把以前吵過的架再吵一次,再一次重演分手的一幕。

我們時常會覺得,戀人和自己分手是因為自己哪裡不夠好。我們應該保持理智,冷靜地分析一下,到底是兩個人價值觀的不合適還是真的自己做的不夠好?總之,不要輕易的盲目否認自己。

那麼我們接下來分析一下有哪些情況不適合挽回。首先,前女友已經找到新歡了。如果這個時候你還是不管不顧地干擾她,你就變成了第三者了。這個時候不僅不能挽回她的心意,還很有可能給她造成困擾。那麼我們可以做點什麼呢?在這種情況下,除了默默等待,別無選擇,正好我們還可以審視一下自己是否真的愛她,還是只是妒忌她找到了新歡。

對於對方的過錯沒辦法放下。在這種情況下,即便兩人重新在一起了,也不會回到熱戀期那樣甜蜜。

兩個人想重新在一起,過去的對錯就不應該再糾結了。分手之後我們可以做點什麼讓自己變得更好更優秀呢?要知道,挽回對方的一個很重要的方法是提高自己的吸引力,發掘自己身上的優點,並且努力讓自己更優秀,這樣一來,她也會慢慢欣賞自己的。

我們要學會營造兩人之間能夠舒服相處的模式。比如兩個人都是比較隨和的人,那麼相處起來就會很舒服,她不會糾結你有沒有因為打遊戲不理她,你也不會因為她忘記你的生日而生氣。倘若一個人脾氣暴躁,一個人斤斤計較,那麼這樣的兩個人相處久了都會兩敗俱傷。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