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如何才能挽回前女友的愛情

很多男人和女人分手之後,會本能的挽回對方,這種反應機制是由幾百萬年進化而來的,這樣本能反應也很正常,但很少有人靜下心,

停下腳步,審視自己對於女人的感情,是還愛著對方?還是因為對方提出分手,心裡不甘心,亦或對方劈腿,充滿報復心理?想追回女人再甩之?

一、審視自己為何要挽回前女友?是因為自己沒有能力遇見/吸引其他的女人,重新進入一段新的戀情?還是因為選擇少,所以對前女友念念不忘?亦或是明明知道在一起不合適,天天吵架,或者對方已經背叛過欺騙過自己,並不是一個理想的伴侶,但還是迫於沒有其他選擇或者說選擇其他女人需要耗費太多的時間、精力、金錢,索性求簡,畢竟和前女友已經相熟相知,難以離開曾經和對方在一起養成的種種習慣?我一直認為在感情中沒有人可以傷害你,傷害你的只是你對待感情的看法。

二、在你審視自己對前女友的情感,建立正確的心態及目標預期後,我們是時候檢討一下是什麼導致了你和女人分手了。我一直說,讓一個女人愛上你,很容易;給一個你愛的女人一生一世的幸福卻很困難。愛情有時真的很脆弱:因為你的壞脾氣、你與女人之間的誤會加深、矛盾激化、因為距離、因為父母、因為現實……

戀人分手的原因主要包括:

客觀因素,比如女人對於自己的伴侶有物質方面的要求,而你卻達不到女人要求的標準;比如女人父母對於女兒找對象有家庭的要求,而你卻同樣達不到女人父母要求的標準;比如因為學業或者事業,兩人分居兩地,距離產生的不是美,而是感情的淡化,甚至是小三。

內在的主觀因素:你不瞭解女人,給不了女人想要的感情(比如浪漫、溫馨、欣賞、信任、安全感以及未來等);你自身性格方面的缺陷,脾氣不好,對女人不好等;你自己對於女人的情感不堅定,比如女人覺得你不夠愛她;你們性格/生活習慣、理念/知識水準/興趣愛好不合適。

第三,保持和女人的正常來往,維持你們之間關係正常化,重新吸引女人,從而讓女人和你再次沐浴愛河。

首先,提醒大家不要進入一個誤區,那就是以為你越努力就越容易成功。事實完全不是大家所想的那樣的,我接觸過太多失敗的挽回案例,女人和男人分手,男人迫切想挽回,拼命道歉、賠罪,這樣的你已經放棄了男人的尊嚴,讓女人如何愛你?即便僥倖觸發女人的內疚心理和罪惡感,讓其不忍心傷害你繼而與你複合,那麼,這再次複合的感情重蹈覆轍甚的幾率非常之大。

很多失戀的男人都會由於迫切心態把女人逼得太緊,導致女人與其斷絕聯繫,甚至絕交。所以挽回的時候一定要和重新追一個女孩一樣用心、謹慎,

這樣再次複合的愛會因為有了這次經歷而顯得彌足珍貴,你們對於愛情的理解也都更上一層境界。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