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解讀男人

女生對你不來電怎麼辦 教你三招搞定她

女生對你不來電的表現

1.你每天從早安到晚安一日三餐噓寒問暖,而她卻不以為然總是愛答不理的狀態給她發短信或微信過幾天才回你幾句。總是把忙掛在嘴邊其實壓根就是不想搭理你。

2.你一腔熱情的和她分享你今天身邊發生的有趣的事,可她給你的回應總是很冷淡一副不來電的樣子用“嗯”“哦”“是嘛”來敷衍了事,說接朋友電話去了其實是和別人正打著火熱呐。

3.自始至終都是你主動找她,她從來都不會找你,當一個女人喜歡上一個人時即是在怎麼矜持,都還是會有意無意的暗示主動的。

4.對你許下的承諾,讓你看到希望,對她來說都是過往雲煙說散就散。

5.你雖然是她的男朋友,可她卻總是和你保持距離和你相處都是很客氣,一副高姿態的樣子看著你。

6.和你鬧彆扭發生爭吵時每次都是你妥協低頭認錯,如果你不主動去哄,接下來都是陷入死胡同中無休止的冷戰,你認為她會傷心意識到錯誤,殊不知她根本不在乎也不屑。

女生對你不來電怎麼辦

裝暖男

女生都喜歡對自己又溫柔又暖的男生,但前提是只暖自己不暖他人的那種,而這就是為什麼女生在交友中都喜歡暖男卻又都不喜歡的原因,就是因為現在太多男生一暖暖全部,使女生出現了落差感,覺得自己和別人在你心裡一樣,反正都是沒差,

因此也就對你愛理不理了,而這裡就表明了男生在交友時,一定要學會當個女生的專屬暖男,就算她表現得對你再無感,當你突然消失的時候,女生肯定會不喜歡,遇到事情肯定第一個就會想到你。

裝瀟灑

如果在交友時,一個女生在你窮追猛打之後還是對你不冷不熱,你就要認真觀察她到底是怎麼想的了。首先你最好確定她是不是真的對你沒感覺,畢竟強扭的瓜不甜,要是真的沒緣分就放棄吧,若是那個女生就想先調你胃口,那這時你就可以瀟灑“走掉”,而這回就換做她來心急來找你了。

裝酷

女生在愛情萌芽期最容易被那種有點酷酷的男生迷倒了,為什麼那麼多女生喜歡韓劇?就是因為男主很酷,撩到了那顆深埋心底的少女心。

因此男生在交友時就要注意這點了,先打聽好女生喜歡的男生類型,喜歡什麼樣風格的啊,怎麼樣說話的啊,小編提示,這裡所說的酷不是指非主流、殺馬特那種,而是你喜歡的女生,她心中對待酷的定義,瞭解清楚之後,抓准了便可。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