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邊緣情感

女生對你沒興趣的表現 9種特徵判斷女生是否對你感興趣

3324

若一個女人對你確實沒有興趣,即使你苦苦追求也是無濟於事。感情不是靠感動換來的,不要想著你總有一天能打動她。

其實,
一個女人對你感不感興趣還是可以看出來的,只是往往你身在局中而已。
1.不耐煩跟你聯繫
如果她對你真的有好感,她每天會期待見到你或者收到你的短信和電話。但如果你簡單的問候,她都覺得不耐煩,何必勉強!
2.遲遲不跟你確立關係
如果她遲遲不肯對外宣佈和你的關係——期限為半年,最長是一年——那她絕對是那種只愛玩曖昧的女人。
她們只會享受你前後追隨的虛榮心,而不會和你建立真正的戀愛關係,不要對她自作多情。
3.不願意和你一起過特別的節日
一個女人對你沒興趣最明顯的表現就是不願意陪你過情人節(或者生日)。當全世界都在過某個節日時,她卻不願意和你一起度過。
雖然也許她有各種各樣的理由和說辭,
但你有必要考慮你們的關係。
4.總說“我們是最好的朋友”
世界上不會有純潔的異性友誼,除非你打算一輩子打死不說你喜歡她。

如果她明知道你對她有好感,卻總對你說“我們是最好的朋友”,那她其實是在給你發“好人牌”而已。你已經沒機會了,不要再浪費心思和時間在她身上。

5.刻意回避你
當一個女人總是刻意減少和你見面的機會,時常找藉口不和你見面。這說明她對你真的不敢興趣,和你相處沒有愉快的經歷。
女人談戀愛最怕的就是面對自作多情的男人——其實男人也一樣。對方可能只當你是人生的一道風景罷了。
6.她不領情
你風度翩翩大獻殷勤,對方偏不買帳,幫她開個車門她都會詰問你是不是覺得她自己開不了,女權意識太強烈。
鑒定結論:你在她的心目中始終像是一個挑戰者,如果你有信心去降服一位女權主義者,讓她變成你的戰利品,那麼你可以跟她相處試試看。
7.逗不樂她
“你好,大美人兒。”你用這種傻裡傻氣的開場白把在場所有的女士都逗樂了,
而你心儀的那位卻無動於衷。

鑒定結論:她肯定不是褒姒,你也不需要為了博她一笑烽火戲諸侯。這位姑娘沒有幽默感,或者她無法欣賞你的幽默感。兄弟,趕緊結帳閃人吧,記得下次約會一定要約對人。

8.沒有親密接觸
你用擁抱和熱吻來問候她,
她的回應卻很冷淡。你抱她她不會摟緊你,只是在你背上敲幾下,緊張得像是上臺領獎的大學生;當你準備熱吻她時,你親到的卻只是她的鼻孔。
鑒定結論:她不高興和你親密接觸,並用非常直接的冷淡情緒表現了自己的心情。不要妄想今晚就能跟她發展到什麼程度了,她如果不是在生理期,就是對你毫無興趣。
9.外人總插手
說是上洗手間,半個小時還不見人,你擔心地去找她,卻看到她和坐在餐廳前面的外國人打得火熱,還裝一副已經是他們老相識的樣子來。
鑒定結論:對與本國人的交際一臉應付了事的態度,有崇洋媚外的跡象,很可能是個愛慕虛榮或者裝洋氣的貨色,看來大家並不是一路人。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