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林丹曾曝對謝杏芳一見鍾情 怎麼讓女生對你一見傾心了

林丹自曝對謝杏芳一見鍾情

2010年林丹和謝杏芳上節目的時候,還是一個羞澀的大男孩,林丹幸福回憶當年對謝杏芳的感情。謝杏芳比林丹大,所以比林丹先進入羽毛球隊訓練。而林丹那時候就對謝杏芳一見鍾情,林丹說當時謝杏芳在打球,隊友就說那裡有一個姑娘很漂亮,林丹隨著視線看過去,是一個很高腿很長的女孩,當時暗暗的喜歡上了謝杏芳。

然而謝杏芳當時還沒有注意到小小的林丹。當魯豫問林丹,男孩小時候是不是都會對漂亮的女孩有特別的關注,林丹此時點頭如搗蒜的說:“是是是是!”

林丹當年追求攻略:表白遭拒送拖鞋鍥而不捨

接下來林丹就開始追求謝杏芳的歷程,魯豫笑而評價林丹的追求攻略稱:“1、要電話號碼;2、請吃飯;3、表白;4、鍥而不捨。”

一開始在林丹向謝杏芳表白後,遭到了謝杏芳的拒絕。謝杏芳說當時覺得不可能,自己比林丹大,那時候不流行姐弟戀。

但是林丹還是不放棄,送給謝杏芳的第一份禮物是拖鞋。林丹表示因為看芳芳的那雙拖鞋穿了很長的時間了,所以就送了她拖鞋,十分細心。

怎麼讓女生對你一見傾心

一、大學時代

1、優異的成績

在學生時代,讀書好的男生總會讓女生充滿好感,在成績方面,女孩子會比男孩子看重的多,所以如果成績好的話,和女生也會有更多共同交流的機會,更方便發展關係。

2、渾身的運動細胞

讀書的時候相信大家都看到過,一堆男生打籃球,一堆女生啦啦隊的情景,學生時代會打籃球有運動細胞的男生也是非常受歡迎的,在籃球場經常可以看到這一類的情景。

3、甜美的微笑

笑容甜美的男生也會吸引女生的好感,

當然了,前提要長的乾淨,所以作為男生也一定要注意臉部的保養,如果滿臉都是青春痘的話,恐怕是笑得再好看也沒辦法。

4、對女生體貼

學生時代的男生很多都還不夠成熟,每天只知道打籃球和玩遊戲,在交往方面心智還不夠女生成熟,如果這個時候的男生懂得體貼女孩子,關心女孩子的話,也會加分不少。

二、參加工作後

1、幹練的職業西裝

女生對西裝是沒有抵抗力的,就像男生對高跟鞋沒有抵抗力是一樣一樣的,所以有一套合身的職業西裝是非常有必要的,如果你實在不喜歡穿西裝的話休閒西裝也要準備一套。

2、認真的工作態度

都說工作時候的男人最美(包括開車的時候)這是因為男人在認真做一件事情的時候那份專注非常的迷人,有很多女人會在男生開車的時候盯著看哦。

3、對事業的上進心

作為男人一定要有上進心,特別是在自己的工作方面,要勇於上進,有條件還要積極的去創業,有一顆上進的心,女生肯定會對你加分不少,

好感飆升。

4、和同事的友好相處

和同事之間的關係是非常微妙的,要知道如何在同事當中如魚得水這是一門功課,對上司不要太積極,對下級不要太苛刻,沒錯,體驗你的社交的時候到了,如果你人人逢緣的話,相信女孩子肯定會更喜歡你的。

三、朋友聚會

1、能說會道

朋友聚會最害怕的就是冷場,如果你能說會道,可以把氣氛給搞得活躍起來的話,女生肯定會特別的關注你,因為你就是這次聚會呼風喚雨的那個人。

2、得體的打扮

工作有工作的穿著,朋友聚會自然有朋友聚會的穿著了,打扮得體是必須要的,不要穿的太正式,杜絕西裝,職業皮鞋,也不要穿的太懶散了,什麼睡衣、拖鞋不要穿出來,根據季節、夾克、T恤、衛衣等都是可以考慮的,褲子就比較簡單了,牛仔褲是最保險的。

3、有幽默感

有幽默感的男生是非常受歡迎的,所以提高幽默感也可以讓女生對你一見鍾情,平時多看看笑話,知道女生們喜歡什麼,挑他們喜歡的講,比如綜藝節目的搞笑片段啊,有意思的電影啊等等。

4、帶上小禮物

朋友聚會的時候空手當然是不可取的,給自己心儀的女生帶一份小禮物還是可以的,當然了,這個小禮物到底是什麼你可以自己決定,根據女生的喜好來吧,可以是吃的,穿的,或者是首飾,都可以。


4、帶上小禮物

朋友聚會的時候空手當然是不可取的,給自己心儀的女生帶一份小禮物還是可以的,當然了,這個小禮物到底是什麼你可以自己決定,根據女生的喜好來吧,可以是吃的,穿的,或者是首飾,都可以。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