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情感調查

什麼樣的女生沒有男生緣

有人桃花不斷,也有人一直無緣愛情。有些妹子明明是好姑娘,為什麼卻沒人追呢?沒有男生緣的女生,可能會具備以下的特徵。

1、不注重打扮。注重心靈美,是非常有必要的。然而,那些穿得花枝招展的“妖豔賤貨”總是更能吸引別人去關注她們的心靈美不美。真正聰明的姑娘,不會只注重心靈美,不注重外表,畢竟這也是一種偏見。

2、大大咧咧、凶巴巴的。目前為止,身邊還沒有見過有像全智賢電影裡《野蠻女友》型女生會受男生歡迎。說認真的,想成為被寵愛的野蠻女友,你可能要長得像全智賢一樣漂亮,不然,很可能你見到的男生都會成為你的兄弟。

事實上,最受男生歡迎的女生,就是軟軟甜甜的鄰家小妹了,可愛親切,會打扮自己,這樣的女生總會讓男人想要接近、保護。雖然有些作風開放的漂亮女生身邊也不乏圍著他轉的男生,但是,對於直男來說,

可能更多的只是想要和她滾床單。如果想要吸引一段認真、長期的感情,最好還是矜持一些。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