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解讀男人

怎麼讓女生對你來電 就用這5招數

眼神曖昧挑逗她

和女生玩曖昧,除了必要的肢體語言,眼神也是很好的武器,看韓劇中男主角哪個不是電眼好手,分分鐘撩得女主角小鹿亂撞。也有調查問女生常常第一眼會注意男生哪裡,很多女生的第一回答是眼睛。

那如何使用眼神曖昧挑逗呢?比如,注視對方的雙眸,變得冷靜,溫柔。比如,適當微眯眼睛,聳眉挑逗等等。據說可以漸漸的喚醒原始的,稍稍令人心動的情感。它可以讓猶豫不決的他產生化學反應,通過靜脈的流動,對我們產生迷戀。

紳士魅力

紳士的舉動很容易讓女性對自己動心,

因為這種成熟魅力簡直太吸引人了。女生都是缺乏安全感的,所以面對體貼溫柔的男士都會在內心放下防備,至少這可以為你提供更深入瞭解的機會。

有親和力的微笑

一個微笑會瞬間拉近人與人之間的距離,至少不會讓情況變得更糟糕。微笑是讓別人知道你對他感興趣的最好的方式,也是最有效的身體語言。當你正在和一個想交往的異性對視或者交談的時候,一定要記得掛一個淺淺的微笑在你的嘴邊。當然,笑容不要太誇張,要雲淡風輕。顯示出你最真實的一面,最自然又有親和力的一面。

散發神秘感

兩人相處時,男人要有保持一點神秘感,尤其是注意過早暴露缺點。在一些很平淡的生活中,哪怕就是給對方一樣小禮物,

或改變一下自己的髮型裝束。只要是對方喜歡的就好,所有的努力都會在對方的心靈上劃過痕跡。

保持小距離

儘管兩人的感情狀態已經快要成為“連體嬰兒”,也儘量避免刻意控制肉體上的接觸。偶爾做一下短暫地分離。適當的分離可以讓自己有冷靜思考的機會,想想對方是否真的適合自己。而且短暫的分離還會增加自己的思念,讓神秘感成倍增長。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