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婚姻狀況怎麼填寫 在個人簡歷中如何表達比較合適

來源:圖蟲作者:79053863851855994

很多人可能覺得婚姻狀況的填寫不是什麼大事,這樣想是錯的,因為你日後的工作很可能就會因為婚姻狀況而受影響,

如果是不好的後果就不好了。

所以,在面對個人簡歷的時候,建議大家按照個人的真實情況填寫婚姻狀況,沒有結婚的人就填未婚,已經結婚的則寫已婚,而結婚後又離婚的就是離婚,還有結婚後但是伴侶死了的就是喪偶,不要自己隨便亂填寫,這樣子對自己的工作不好。

來源:站酷作者:KirylV

大家要知道,用人單位在給每一個人分配工作的時候,會考慮很多方面的因素。如果你是未婚狀態,那麼你可能就適合一些可以加班或者出差的工作。

而如果你是已婚,那麼你可能就不能適應經常出差,因為你要顧到家裡的小孩子,但是已婚人士也有好處,不會再去休婚假,而生了小孩的就更不會去休產假,這樣子投入到工作中的時間久更多了。所以說,你的婚姻狀況和你的工作崗位和福利待遇都是有很大關聯的。

但是,在面對應聘的人事經理的時候,建議有些人可以靈活一點。已經結婚但是感情破裂處於分居狀態的人,那麼你目前的的狀態就是已婚,只要沒有領離婚證那麼你就是已婚。

對於不同的婚姻狀況公司會給出不同的職位,因此大家要謹慎,不能自己捏造。

來源:站酷作者:Halfpoint

因此,說了這麼多,大家在填寫婚姻狀況的時候要如實填寫,不要欺騙公司,對待工作要有誠信。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