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解讀男人

如何追求女孩子 3個追女人技巧, 讓她半夜都想你!

 以退為進

你要以退為進,讓女人失去你才懂得珍惜,畢竟你曾經付出和努力可能會讓她身在福中不知福,由此女人會一改往日的姿態,期望你能給她一個機會重新開始。

知錯能改善莫大焉,要勇於承認錯誤

在談戀愛的過程當中要學會認錯,不管事情大與小,做錯了事情,那就是錯了,就應該要為自己的行為負責人,有很多的男生犯了錯誤就開始推脫了不願意去承認自己的錯誤,選擇隱瞞,隱瞞自己所犯下的錯誤,我告訴你,這樣真的是一個很不明智的想法和選擇,這樣做只會導致你們情感錨段,

百害而無一利啊!

所以啊,在戀愛中男人要學會認錯,知道自己某一件事情做的不對的時候,要學會去放下自己那所謂的面子和尊嚴,去道個歉,在這個時候真的不是你要面子的時候,這個時候應該認真的去承擔自己所犯下的錯誤,道歉不是一件丟人的事情,勇於承擔錯誤,主動道歉,直到能改,會顯得你這個人很有風度。

8、堅持

六你要用堅持感動女人,證明自己的心有多誠,意有多切,最好接送女人上下班,借此讓她的室友以及同事都知曉你的存在,變相將你們的關係公佈於眾,想必女人將會騎虎難下,不得不就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