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師生友情

賀卡教師節 小小的紙張大大的心意

在我們的生活中、學習中,老師都扮演著一個非常重要的角色,他們給我們傳道受業解惑,教授我們知識,同時在我們的文化傳統中,人們很是尊重老師和知識,因為很多人都明白也瞭解知識、教育對於孩子的重要性,以及對於未來發展的重要性,因此老師在其中擔任著一個相對重要的角色。那麼作為學生,一般如何表達對老師的感恩之意和尊敬之情呢?

作為學生,是一個消費者,並不是生產者,所以在經濟上並不獨立,因此可以選擇禮輕情意重的賀卡來表達學生對老師的感恩和尊敬。

那麼如果選擇賀卡的話,

內容要怎麼處理呢?首先,你可以選擇自己做賀卡,這是非常有誠意的做法了。可以買一個空白的賀卡,然後自己設計圖案和寫上自己的話語,這樣不會和市面上的賀卡一樣,有誠意也很有特色,是一種不錯的選擇。

不過有時候我們自己本身沒有那麼多時間,或者本身手工繪畫方面的技能並不出色,那麼這時候你就可以選擇稍微精緻一些的賀卡,然後寫上自己想對老師說的話,請記住一定要手寫,這樣才更有誠意。

然後,賀卡上寫什麼呢?內容上可以先說節日快樂之類的話,然後可以根據個人對老師想說的話,當然是感恩的話、尊敬的話,來表達自己對老師的師生情,可以寫寫老師做的某件事讓你記憶猶新,

你一直記得並且受教良多;也可以寫老師生活中對你的幫助對你的影響等。總體來說,感恩老師,賀卡雖小,但承載的心意重;感恩的話語從內心而發便可。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