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相親女孩喜歡什麼樣的 6種相親男人最受歡迎

外形俊朗的相親男人

也說是第一眼看到後,女孩子常說的“帥呆了”、“酷斃了”。從女孩子的內心出發,大都是比較喜歡外表俊朗、身材高大和陽光的男孩。

比如在大學校園裡,那些熱愛運動高高的陽光男生,往往比較容易成為女孩子愛慕和追逐的對象。女生期望的標準:一是外表是否夠“帥”,當然,如果男孩子的外表很帥,很容易成為女孩子注目的焦點,也很容易成為女孩子追求的目標;二是身高是否能夠達到她心目中理想的標準,一般要求男孩子的身高必須超過一米七五,太低的身高往往得不到女孩子的喜歡;三是身體是否健康強壯,

病病怏怏容易生病的男孩子一般比較不討女生喜歡。女孩子喜歡和陽光帥哥在一起,這和男孩喜歡和清新自然的女孩是一個道理,因此,男孩應該讓自己渾身充滿陽光氣息。

機智幽默溫暖的相親男人

女生都喜歡說話風趣和幽默機智的人,這會讓她精神上感到很放鬆。比如,時不時的有出乎她意料之外的行為舉動,讓她的思想中能夠閃出火花,變幾個小魔術讓她驚喜連連。或者說你有很棒的活動策劃,讓她能夠欣賞得到你的聰明才智,不管是集體活動還是你們倆的單獨活動,都要讓她能夠感覺到你真的“很有才”,這才能夠給她留下終生難忘的倆個人的故事,讓她時常沉浸在對你的思念之中。

因此,男生首先需要培養自己知識水準和道德修養,這樣才會有比較好的個人修養,才會有比較文明的行為舉止,才會有恰到好處的幽默語言,才能夠打動女孩子的芳心。

職業穩定有安全感的相親男人

相親的女生一般目的明確,會帶有一些基本要求,其中在乎的重要一項就是職業穩定。所以,在相親時一個職業為公務員的男人一定比做銷售的更吃香。在你還沒有相對穩定的工作之前,提升自己的實力才是關鍵。

體貼入微細心的相親男人

女生喜歡體貼入微的男生,尤其是那些遠離家庭和父母的女生,對男生的關懷更加敏感。女孩喜歡細心的男生,因為他們容易和女孩找到共同的話題。

體貼入微並非並只要求你在她生日時送去一束花,而更要求你能陪她過生日;並不要求你為她做上刀山的事情,而是讓她感覺到安全感。

知識豐富的相親男人

女生一般喜歡和欣賞比自己有知識,比自己懂得多,見多識廣的男生,這源於女性的原始崇拜。這樣會讓她們有想進一步瞭解你和接近你的衝動。所以提升自己,儘量讓自己具有博學的知識,要不斷地充實自己,豐富的知識也能襯托你博學多才的一面,也可以給人留下愛學習、就上進、有理想的一面,這也是陽光男孩所具備的必要條件。

有責任心顧家的相親男人

有責任心是成熟男人基本素質之一,女孩子都會比較看重。有責任心的男人往往會很內涵,

很有教養,家教肯定也好,人品也不錯,是可以值得依賴的物件。現在對集體和工作有責任心,以後對家庭同樣也會有責任心。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