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相親女孩喜歡你的表現 讀懂這些願意和你交往的暗示

如何判斷相親女孩願意和你繼續交往

一般來說,相親女孩沒有直接拒絕你,就代表還是有戲的。至於你是否是她的備胎,要靠你自己來判斷,並找機會來成為第一順位。以下三種情況表明相親女孩願意給你機會:

1、她沒有直接說“我們不合適,以後不要再聯繫”之類的話,表明她願意給你交往的機會,以便能夠將你看得更仔細,是否適合自己。

2、如果相親交往中她會主動關心你的話,那就表明她對你有好感,這是非常積極的信號。

3、你向她表明感情,她的回答是:看以後的交往情況或表現之類的話,那就證明你已經喜歡上你了,

只是不想給你太確定答案。

其實在感情中,女孩子都是比較感性的,對追求自己的男生也會進行“廢物篩選”。直接拒絕,是篩選掉一些明顯不適合的。其次就是覺得能夠給予機會的,這個時候持續的體貼,關心和培養吸引力就十分的重要。如果喜歡她,就大方的去追求,而不要玩忽冷忽熱的戲碼。下面還告訴你一些細節判斷相親女孩對你的好感:

相親女孩有點喜歡你的表現

1、對你的工作、學習、生活情況極為關心,甚至對你的興趣愛好也特別感興趣。

2、主動向家人、親友、同事、同鄉等介紹你的各方面情況,並“先入為主”地加以評論。

3、愛看你的影集,關心影集上年輕異性的照片,還常常提一些稀奇古怪的問題讓你回答。

4、開始關注你的異性朋友、同事,並試圖接觸、瞭解他們。

5、希望每天都能收到你的信、接到你的電話,如果沒有,他會失望、焦躁不安。

6、向別人介紹你時,往往誇大你的有點、長處,縮小或隱瞞你的缺點、錯誤,甚至把你的缺點也當成優點加以張揚。

7、當自己取得了成績,哪怕是一點小小的進步,她會首先向你報告,並請你分享其中的幸福。

8、遇事同你商量,徵求你的意見,重大事情主動請你拿主意、想辦法。

9、千方百計打聽你過去的情況及你家人的情況。尤其對你的隱私特別感興趣。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