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喜歡一個人是什麼感覺 你有體驗過嗎

喜歡一個人的感覺是讓人幸福甜蜜的,此時此刻的你都不知道自己在幹嘛。喜歡一個人的時候,你的全世界都是你喜歡的那個人影子,用“你在的時候全世界只有你,你不在的時候全世界都是你”這句話來形容很貼切。不管在什麼方面,你都是先考慮某人的感受,然後再到你自己,和朋友逛街你都是在關注某人可能合適的東西,這就是喜歡一個人的感覺。

喜歡一個人的感覺除了你的世界都是某人之外,還有你會心甘情願某人做一切的事情。當你為他做了一件事,他表現出開心的心情而你比他更加的開心,

感覺像自己是全世界很幸福的人,心裡甜的美滋滋的。有時候他突然出現在你身旁的時候,你會不知所措,害羞地低下頭不敢直視他的臉,而且整個人看起來呆呆的,這也是喜歡的一種表現。

喜歡的感覺還是有很多,比如說他和異性在一起聊天有說有笑的時候,這時你會把小嘴嘟起來並且目光從來沒有從他們的身上移開過,你嘴裡還會碎碎念念,這種情況可以說是喜歡也可以說是有點小嫉妒吧。還有就是你很在意他說的每一句話,他隨便開個玩笑你會很開心。不僅如此,你還會觀察他每到一個地方,你都會在想會不會遇到他呢?

其實喜歡一個人的感覺是幸福甜蜜,不管對方做了什麼,在你眼裡都是那麼的完美不可挑剔,

這就是甜蜜蜜的喜歡的感覺,我說的這些你都有感受過嘛?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