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教你正確聊天技巧 讓她輕易愛上你

第一,揚長避短。很多男生為討女孩歡心,會刻意迎合對方的喜好。如果你知識淵博,當然可以投其所好。但如果你似懂非懂,還偏要誇誇其談,可能會給對方留下不太穩重的印象。所以,要善於揚長避短,挑選自己擅長的話題。

第二,據實相告。女孩的心思,對男生來說不大好猜測。如果對方的提問讓你為難,或者你根本不知道,那麼你應該據實以告。如果吞吞吐吐或者隨意應付,對方會覺得你不夠坦誠。

第三,適時閉嘴。如果女孩談興正濃,談論的事情恰好是你不懂的,那麼你可以選擇閉嘴,只要微笑著聽對方說就好。

可以聊天的人不少,懂得傾聽的人卻很少,女孩會覺得你有風度,對你的好感會持續上升的。

第四,勿談家事。在沒有確定關係之前,千萬不要談論家事。如果對方家庭幸福還好,若對方家裡有煩心事兒,你一問,對方立刻會皺眉,氛圍一下子就僵了。如果沒有話題,不妨問一問以後的志向。

第五,談論感情要謹慎。異性聊天,不由自主地會談到感情經歷。如果你想問,不妨從自己說起。如果對方有興趣,自然會跟你分享。如果她只是笑笑,或許她的上一段感情不太愉快,你要立即轉換話題。

以上五點技巧,只要你好好運用,她對你的好感度應該會有所提升。其實,只要兩情相悅,很多技巧可以忽略不計。不過在沒有確定對方心意時,

還是要謹慎些才好。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