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愛情感悟

女追男十大禁忌 女生追男生技巧推薦

女生追男生的十大禁忌

禁忌一:送花表白

追求的時候送花一般是男生的行為,女生最好不要效仿。這可能是在最大限度挑戰他的男兒本色。

禁忌二:寫情書

寫情書什麼的雖然顯得你的表白夠真誠,但一旦你追他失敗這羞辱的罪證可能永遠保存,還洋洋灑灑N多字,某天你想起來這事會不會有罵自己傻的衝動。

禁忌三:拉橫幅

曾經最流行之男追女招數,反過來用在女追男上,就算他對你有心也絕對會被這陣勢嚇跑。還是別搞這種奇葩的追求方式了,失敗率很高。

禁忌四:輕易將我愛你說出口

如果他是靦腆型的男生,可能會因你火力太猛而不知如何是好。如果他是外向型的男生,可能會因失去了先說“我愛你”的權力而不爽。

禁忌五:肉搏戰

肉搏戰比較容易讓男人無法抗拒,但這並不能和喜歡相提並論。如果他無法抗拒的只是你暴露過多的身體,占過便宜就跑你就死得太難看啦。

禁忌六:自我吹噓

以為把自己描繪成女強人就能迫使他主動出擊,忘了人家需要的是老婆而不是CEO。

禁忌七:守株待兔

如果你每天蹲點似的守在他公司樓下或家門口,自以為這樣能夠感動他。但這樣癡情的故事放在電影裡還美好,現實中還不嚇跑他。

禁忌八:送豪禮給他

因豪禮而愛上你的男人你養不起,如果他不是這樣的男人,

你又何必破費送豪禮。

禁忌九:丟掉自尊

“你現在不愛我,但我願意等。”“我知道自己配不上你,然而我是世界上最愛你的人。”這樣的愛情,就算得到了,以後男人變心也會振振有辭:“我本來都不愛你,是你死纏爛打來著。”

禁忌十:免費全職鐘點工

無微不至的照顧能用白不用,用了也白用。不喜歡就是不喜歡,你毫無女生的矜持去幫他做牛做馬,到頭來他一句都是你自願的,你覺得一切還有意思嗎?還值得嗎?你是找心愛的人疼你,而不是去發揚母愛幫他做家務。

女生追男生的技巧

要擺正心態

如今這個時代,女生照樣也有追求心儀男人的權利。雖然依然會有一些傳統觀念在干擾,但這些世俗的習慣不能左右我們的感情。

女生們要將自己的喜歡勇敢合理的表達出來。

要充分考慮是否合適

對於自己的另一半選擇一定要慎重,因為他可能會成為你未來的老公。所以,不能僅看到其外在的衣著、長相、家庭背景等方面,更要看到其內在的性格、人品、習慣、愛好等諸多方面。要充分地衡量和考慮之後,再去下決心是不是要追求這個男生。

要把握感情的分寸

女人總是婉約溫柔的代名詞,不可否認,火辣的女生是一部分男人的摯愛,但更多男人骨子裡還是喜歡女人柔情似水的一面,因此,戀愛過程中,如何拿捏好分寸就相當關鍵了。“愛”字輕易不出口,只要出口,就要一箭封喉!

要學會包容他

天下沒有完美的男人,人無百日好,花無百日紅,如果有一天他對你暴露了更多的小缺點,

你要寬容地對待他,因為所有這些,都是可能出現的。

要學會關愛他

大丈夫寧折不彎,男人總是因為這句話受傷很多,但不論外表多強大的男人,內心也會有玻璃般脆弱的一面,所以,當他垂頭喪氣時,當他心灰意冷時,輕輕的拉一下他的手吧,也許不用多說一句話,他都會銘記一輩子的。

要學會打扮

人是衣服馬是鞍,一看長相二看穿,在這個講究“郎財女貌”的時代,要想找個如意郎君,在打扮上一定要下苦功夫才行,長得漂亮不漂亮不要緊,關鍵是咱得勇於搗飭,女人的臉,男人的胃,為的是啥?還不是為了吃苦和遭罪?

要打破常規

這天下沒有無緣無故的愛,該出手時就出手,好男人如鳳毛麟角,

剛一上市,就會被瘋搶,所以一定要打破傳統的婚戀模式,只要看准了,先下手為強!

要目光長遠

風物長兮宜放眼量,如果成功的男人是一棵參天大樹,那麼,當成功的男人還是一株剛吐芽的小樹苗的時候,你有這個眼力嗎?男人有財固然是件好事,如果沒財,有才,也是值得期待的呀,所以千萬不要冷落了那些被廣大人民群眾驚呼“大有才了”的無財男人!也只有這樣,你才能有機會感悟“我只想擁有一片綠色,可你卻給了我整個春天”這句話是多麼的富有哲理!

要講究方式方法

女孩之所以美,是因為每個女孩身上或多或少地都有一種溫柔含蓄的美,如果一個女孩太過奔放恣肆,則失掉了這種美,一般情況下是很難有男生喜歡的,

追求自己心愛的男生當然也會遇到障礙。所以,在開放中求得內斂,這是女追男的高境界。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