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師生友情

老師我想對你說 謝謝您當年辛苦的教導

2017年即將接近尾聲,春節假期隨之而至,大學的學子返家,在外奔波的人也將歸家團聚,難得的閒暇時光,總要和同學相約團聚一場,看望教導自己學業的恩師。時光飛逝,老師我想對你說,不管走多遠,不管走過多少歲月,學生都記得您當年辛苦的教導。正式您當年辛勤的教導,學生才能在這紛雜的社會中生存下去並且取得一些成績。

學生會永遠記得您當年在三尺講臺上認真講課的模樣。課堂上您用手指夾著一支粉筆奮筆疾書,橫飛的粉筆末您不知吸入了多少,每一節課您總是投入十分的經歷,每一次講課您總是激情飛揚,好像您永遠都不會疲倦。學生知道那是因為您心中充滿著“傳道授業解惑”的高度責任感,充滿著對學生濃濃的愛意,充滿著對教師這個職業的敬畏。

來源:圖蟲作者:57461190640673925

老師,我想對您說一聲謝謝。走出校門,踏入社會,學生才知道這個社會上再也沒有人能像您一樣,不僅傳授學生知識,更教導學生為人處世的道理。犯了錯您會諄諄教導,不耐其煩;生病了您會時刻關懷,猶如父母。學生時年幼,您的許多關懷不能及時理解領悟,對您或有埋怨或有頂撞,讓您操心,如今想起十分愧疚,

老師謝謝您,請您諒解當年不懂事的我。

春節假期將至,朋友們,抽時間去探望探望教導您的恩師吧,不一定帶多少禮品,可以陪他們說說話,談談心,聊一聊當年的趣事,對老師說一聲:老師您辛苦了,謝謝您。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