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男孩子怎樣追女孩 追女孩的十大禁忌有哪些

追女生的十大禁忌一、邋裡邋遢,不修邊幅

幾乎沒有女生會願意和一個“乞丐”交往。人靠衣裝馬靠鞍,男生可以不帥,但一定要有型!不注重外在形象的男人。

像是在家裡宅了很多天沒有出門的樣子,頭髮也沒有打理一下,經常熬夜生活不規律,臉上毫無表情和生氣,一點活力都沒有的男人。或者奇裝異服,留指甲的男人。女性買化妝品買漂亮的衣服打扮自己來吸引男生,男生為什麼不像女生那樣的呢?

追女生的十大禁忌二、太小心眼,囉嗦,太自私

別人做點什麼事情,他都會強調再強調,這個做的不好,那個要怎麼樣怎麼樣,給女人一點自我的空間都沒有。整天像蒼蠅在耳邊囉嗦,都找不到一點浪漫的感覺。一個經常讓女生買單的男生註定了被拋棄的下場。

追女生的十大禁忌三、太老實

太過沉悶,不會主動說話的男人。性格內向的男人,你問一句話,

他答一句話,你永遠不主動和他說話,他也永遠不會理你的這樣的男人,會讓女人覺得跟他在一起很累很沒意思。做人要厚道是對的,但是泡妞很難行得通。高手幾乎都是撒謊專家,所謂的甜言蜜語、山盟海誓只是撒謊學問中的一小部分。女人是不喜歡被欺騙的結果,但是她們會陶醉於欺騙的過程。(至於要將這欺騙持續多久就由你控制了)

追女生的十大禁忌四、娘娘腔

沒有男人魄力男人的心胸氣概。說話做事情,完全就不像男人的風格,沒有一點個性。就好像你變成了男人,他是女的一樣。就算女人和你在一起了,在生活中遇到事情,也會退縮,沒有安全感不說,還十分令人討厭。

追女生的十大禁忌五、急於求成

這是很多人的一個通病,為了吸引對方而儘量展示自己的優勢方面,切記不能把自己的底牌都翻出來。就好比玩一個遊戲,所有的東西都研究透了,連下個怪在什麼地方出你都知道了,這個遊戲你對還有吸引力嗎?所以能吸引人的是不斷研究和發現的過程。

追女生的十大禁忌六、爭強好勝

明知道自己不行還非要逞強,主動暴露自己的弱點是最愚蠢的行為。男人把自己的弱點暴露出來,女人知道後會仗勢欺人欺負到你頭上。女人都是善於比較的,等到你把自己比的這也不是那也不是的時候,她的身邊早就有其他男人了。

追女生的十大禁忌七、唯命是從

無論什麼東西,太容易得到往往都不會珍惜。如果你一切行動聽指揮,在她的眼裡你永遠只是她的僕人,而成為不了她的男人。會被女人牽著鼻子走,這種男人太沒有主見,早晚會被淘汰。追女生的十大禁忌八、貼身緊逼

追女生千萬不要追得太緊,一隻小小的蒼蠅成天跟著你轉都會煩得受不了,何況你這麼大一個人她會受得了?如何讓她期待與你的見面才是值得研究的。

追女生的十大禁忌九、脾氣差,動不動就發火

控制能力差,管理不好自己的情緒。跟他在一起,說不定哪句話就冒犯了他,讓他激動萬分,或者生氣了。和他在一起,根本沒有樂趣可言,

完全就是壓力。這裡沒有要求喜怒不形於色的意思,人有喜怒哀樂,七情六欲,但要學會控制情緒,不要情緒化,遇事處變不驚,這是一個成熟男人的表現。女生都很講究安全感,她們一般不會需要遇事手足無措的青澀小男生。

追女生的十大禁忌十、太自以為是

不把女生說的話或者主張放在眼裡。別人說話,都不知道怎麼傾聽一下,更別說尊重別人的意見,在乎別人的感受了。事事都認為自己說的才是真理,才是對的,別人稍微一反駁就受不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