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表白情話這樣說 讓你輕鬆俘獲佳人芳心

來源:圖蟲作者:55313999050445363

1、錯身而過的一刹那,我的心臟差點停止了。我從未想過,將來會有一個女孩,僅僅是回眸一笑,就能讓我怦然心動。

我喜歡你,不,我愛你,我每天晚上都會夢見你,和那個陽光明媚的午後草場。

2、你總說我傻,不知道討女孩子歡心。其實我不傻,我想要在你面前刷存在感,哪有時間去理會別的女孩。可你總拿我當哥們兒,當閨蜜,即便如此,我依然願意守護著你,只要你需要我,我肯定會在。

來源:站酷

3、喜歡你,因為你的笑容。愛上你,卻沒有任何原因。我願意做你的跟班,當你的藍顏知己,但能不能給我一個機會,讓我偶爾出現在你身邊時,是以男朋友的身份。如果你願意,我希望你送給的生日禮物,是你肯定的答覆。

4、沒有一個人能令我魂牽夢繞,除了你。你的笑容,你的調皮,即便每天都能看見,我也會天天想念,或許這就是我的身不由已。但我並不後悔,而且樂在其中。

來源:圖蟲作者:55295676719959138

5、愛,是一刻不見就會想念;愛,是你分明在我眼前,我卻依然看不夠你;愛,是前一秒剛剛分開,後一秒我就會思念成狂;愛,還有那麼多心酸,那麼些憂鬱,卻會在你的微微一笑之下,變得那麼不值一提。

6、愛上你的那一刻,我就沒打算放棄。你一天不答應我,我等一天;你一周不答應我,我等一個周。我這個人沒有別的優點,就是軸,如果你想跟我比毅力,或許可以試試看。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