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浪漫唯美的表白情話 讓你輕鬆贏得美人心

來源:站酷

1.你對於我來說是特殊的存在,甚至在洗澡的時候看到你發來的資訊,我也要立刻擦乾手回復你的資訊。

2.趁著今年剛開始,

陽光正好,歲月溫暖,我想對你說,認識你是三生有幸,希望你能接受我對你的愛。

3.不管這個世界如何的糟糕,我都希望你不會被打擾到,我願為你遮風擋雨。

4.喜歡一個人,和容貌沒有關係,和名利金錢也沒有關係,我對你只是純粹的愛,我希望你也能愛我。

來源:圖蟲作者:131601680633579991

5.遇到你,讓我覺得這個世界還是很美好的,我希望你能讓我擁有這份美好到永遠,做我的女朋友好嗎?

6.我希望每天都能看到你,希望你給我個機會讓我照顧你。

7.我開心的時候會想和你分享,抑鬱的時候想擁抱你,我想時時刻刻和你在一起,你可以給我這個機會嗎?

8.我想把我的一顆真誠的心送給你,你願意收下嗎?

來源:圖蟲作者:79053889621612432

9.我願意夏天為你帶來涼爽,冬天帶來溫暖,我希望能保護你,給你我所擁有的,你將是我這一生所愛,我們可以在一起嗎?我會永遠對你好,不讓你傷心難過。

10.別人能給你的,可能我不一定能都給你,但是我給你的愛,別人永遠給不了,我會對你傾盡我所有的愛,希望你能接受我對你的愛。

11.遇到你,愛上你,讓我覺得人生完美了。

12.我可能是一個路癡,這麼多年尋尋覓覓的,經歷了很多的顛沛流離,終於歷盡千辛萬苦後遇到了你,我一定要僅僅抓住你,然後建造一個溫暖的家。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