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表白情話這樣說 讓她瞬間心跳加速

來源:圖蟲作者:57425258944270753

1、當我看到你第一眼時,心動的感覺就猝不及防的戳中我的心。我不知道這是不是愛情,我只知道,我想你,念你,

在不能見面的日子裡,我度日如年。

2、我控制不住我自己,我要告訴你,我想見你,時時刻刻都想見你。或許你會覺得我很冒失,很魯莽,其實我也可以很紳士,但是我不想再壓抑我的內心。

3、昨晚我夢到你,你就像現在這樣坐在我面前,容顏姣好,淺笑嫣嫣。現在,你真的在我眼前,我卻有些語無倫次,不知道如何開口了。

來源:圖蟲作者:57468431955533431

4、我有些彆扭,不是那般爽朗的個性。我有些倔強,縱然知道不可為,也願意去嘗試。我知道我不完美,但是我還是鼓足了勇氣告訴你,我喜歡你,請你跟我在一起吧。

5、沒有遇到你之前,我以為愛情可有可無。認識你之後,我才發覺,原來愛情是那麼重要,一天不見,就會心急如焚。一月不見,就會相思成災。

6、只要能看見你,我的心情就是歡愉的。我知道,我愛上你了,一個僅僅見了一面的姑娘。

來源:圖蟲作者:57437551140668909

7、我願給你我全部的溫柔,我願待你如珍寶一般,從你走進我心裡的那一刻,我便知道,我的所有情緒皆因你而存在。

8、你說你喜歡穿西裝的男人,我便特意去買了西裝。你說你喜歡平頭的男人,我便故意剪了平頭。我努力扮成你喜歡的樣子,只希望你能看我一眼。

9、人們都說,先付出感情的人總是很吃虧。我寧願我的感情很卑微,也好過你無法注意到我的存在。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