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談戀愛是什麼感覺 可意會無法言傳

來源:圖蟲作者:57397985901940974

很多人說,戀愛是快樂的,因為你想起他時,會忍不住裂開嘴笑,或許有些傻氣,但是沒有人會笑話你,只會羡慕你。有些人說,戀愛是痛苦的,因為猜忌,因為妒忌,因為沒有安全感,你們會爭吵,會冷戰,會痛苦不堪。可即便如此,你依然會將它抓在手心裡,怎麼也捨不得放手。

談戀愛對很多人來說都是矛盾的,這些用文字表達的心情,往往抵不過當事人心裡感觸的萬分之一。有人對戀愛好奇,會詢問到底是什麼感覺。小編只能告訴你,等你戀愛時,你就懂了。

來源:圖蟲作者:55297042519558477

戀愛不是方程式,

只要知道解法,就能順順利利。它非常神秘,沒有規律可循。所以,陷入愛情的男女,往往通過對方的細微變化,來猜測對方的心意。這時候,你覺得愛情很神秘。是的,因為難以掌控,所以,它透露著神秘。但是身在其中的男女,能夠感覺它的存在,所有嗔癡怒駡的執念,都能細細品味,仔細體會,然後放入心間好好珍藏。

來源:圖蟲作者:79053889621633766

談戀愛是眷戀的,眷戀對方溫柔的懷抱,細膩的親吻,甚至是對方清清淡淡的呼吸。對方穿過的衣服,睡過的枕頭,喝過水的茶杯,你都能嗅出對方存在過的味道。那是一種體味,一種情之所至的觀感,沒有體會過的人,是無法理解的。但它有時候很調皮,讓戀人誤會,痛苦,甚至是分離。你明白這些,卻還是要去抓住它。

瞧,談戀愛就是這樣,有甜蜜,有痛苦,有眷戀,有悔恨,可意會不可言傳也。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