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情感調查

微信妹子發來的照片曝光 9大聊天技巧注意須知

男女微信聊天技巧和注意事項
1、搖一搖功能看似是最靠譜的功能,傳說中的郎有情、妾有意,其實卻和Q的巧遇卡一樣,是個騙子橫行的功能,

因此須格外謹慎判斷。 
2、附近人功能需要勤勞致富,廣種薄收,一般來說第一步是看個人簽名,第二步是看人的長相。最好上手又最不花錢的,是長相一般或年齡30以上的好奇婦女。 
3、漂流瓶看似最不靠譜,其實是成功率最高的,一旦撿到女同志迷惘、糾結、鬱悶的瓶子,要立即以輕鬆的玩笑話予以安慰,一旦真成功,還真就有坐火車來陪你戰鬥一下,然後在坐火車回去的極品。 
4、無論何種方式鎖定目標,都不要輕易以“你好”這樣的詞彙讓別人加你,最好的辦法是直接說“加我!”,這樣被加的概率遠遠高於“你好”。 
5、微信開始聊天後,不要問那麼清楚情況,因為我們的目的不是瞭解他的人生,而是瞭解他的人體,所以他多大你要靠照片判斷,
什麼性格你要看簽名和相冊,頻繁更新簽名的,神志不清,很容易上手,頻繁拍照的一半都需要大量花錢還不一定搞到,因此不予考慮;連性別都不會改的,多半是剛玩,一旦聊上對你產生依賴的心裡,你就發達了! 

6、聊天的基本原則是尋找話題,
然後讓她說,你聽,而不要你說讓她聽,他說啥對於我們來說一點不重要,因為我們的原則就是了解他的人體,而不瞭解他的人生;不管他的觀點對錯與否,你都要保證八分贊同,兩分否定,這樣他會覺得和你有共同語言,而且還會感覺你很有個性。 
7、要在不經意間炫耀一下自己的一技之長,沒有一技之長不要緊,你要守著電腦用搜尋引擎,反正就是忽悠,讓他覺得你很厲害。 

8、見面之前一定要先聊十天八天,見面一定要喝點小酒,見面時候要有意無意地與他進行一些類似情侶的接觸,不一定非要碰觸,但一定要給他一個浪漫的感覺。 
9、酒店一定要團購,團購的酒店價格基本和旅館差不多,很便宜;千萬別把女人帶回自己家,除非你是癲癇病發作。
提問題太多,而且是封閉問題。連續發問。A:美女你好、B:你是幹嘛的、C:美女你好漂亮啊。(陣陣反感)
套話太多,沒有深聊。A:我是在附近上班的,你是幹嘛的?、B:美女你的頭像很美啊.(表達自己的看法。)
沒聊熟悉就直接邀約或開房照顧你很久? (聊熟悉,
再模糊邀約 )
沒有表達自己的世界或者建議,觀點,情感 (多寫)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