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九種時刻男人不討厭你嘴裡說出來的話

處於圍城之中的男人和女人,每天接觸在一起的時候,為了保證愛情之花不被快速的摧殘,必須得瞭解一些夫妻相處之道,你瞭解夫妻間的那點事嗎?今天小編告訴你一些夫妻相處的藝術。身為女人需要從以下幾個方面注意自己的言行,也就不會令自己的丈夫討厭自己了。

第一、嚴守丈夫的小秘密
作為丈夫如果把自己工作上的不順和妻子說了,說明丈夫願意和妻子分享自己心裡的東西,這個時候如果做妻子的不能把丈夫的話作為秘密保存下來,而是到處去宣揚那麼這樣的感情很快就會消失的。

第二、不該說話的時候就要閉嘴
與丈夫一同出行的時候,身為妻子要合理把握自己說話的時間,即使遇到了熟人在敘舊的時候也要適可而止,與丈夫發生爭執的時候更加不能得理不饒人的對丈夫喋喋不休的指責,因為那樣的話只能使夫妻間的感情越來越淡。

第三、不該有的追問就不能問
對於已經結婚的夫妻對於丈夫以往的感情問題,絕對不能過於盤問,即使丈夫願意與你分享的時候,也要善於旁聽為主,不能過多的發表自己的見解。

第四、愛與不愛都不要去追究
既然已經結婚了,就不要總是追問丈夫是否愛自己,即使得到敷衍的回答又有什麼用呢?只要他心理有家有自己就可以了。善於用心雨丈夫交流,比甜言蜜語來的要舒服。

第五、面對丈夫的小把戲要善於閉嘴
夫妻之間難免會有一些浪漫的事情發生,這些小把戲即使是比較拙劣的表現,身為妻子也要笑著接受,這樣就會給丈夫一種成就感,如果看到把戲就戳穿他,那麼身為丈夫就不會再有激情了。

第六、杜絕長舌婦
長舌婦只能滿足自己一時的好奇心,然而每天與人竊竊私語的話,就會攪的鄰里不安,夫妻反目,因此是絕對不能做的。

第七、出現爭吵不要相互指責
對於丈夫曾經做過的事情即使是在夫妻爭吵的時候,也不要相互指責,過分的指責不但不能拉近夫妻關係,反而越來越僵。

第八、不相互指責
即使丈夫做事有不妥之處,身為妻子也不能一味的指責,那些傷害他的話只能將他推向別處。

第九、永遠不說離婚
如果自己本心不想離婚的話,那麼不管發生怎樣的爭吵都不要隨便說這樣的話。
過分的指責不但不能拉近夫妻關係,反而越來越僵。

第八、不相互指責
即使丈夫做事有不妥之處,身為妻子也不能一味的指責,那些傷害他的話只能將他推向別處。

第九、永遠不說離婚
如果自己本心不想離婚的話,那麼不管發生怎樣的爭吵都不要隨便說這樣的話。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