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愛上一個人的五大表現和感覺

1588

愛上一個人的五大表現和感覺

一、心如小鹿亂撞

這是愛上一個人最常見的表現,每次你的手機響了、你收到他發來的資訊或者知道馬上就要見到他,

你的小心臟就會有如小鹿亂撞,撲通撲通直跳。約會時,特別是初次約會時,你怎麼都忍不住臉上的微笑,迫不及待地想早點看到他。

愛上一個人的五大表現和感覺

二、他能給你安全感

當他將你擁入懷中的時候,你感覺特別的踏實和舒服,

很有安全感,那你鐵定是愛上了這個人!但,當一個男人將你抱住,你卻很想要自己的個人空間,覺得怎麼都不舒服,那麼代表你們之間火候並未足。當愛情降臨的時候,呆在他的懷裡只會讓你感覺安全和快樂。

愛上一個人的五大表現和感覺

三、他成為第一個你想分享事情的人

以往任何事情你都會第一時間找最要好的朋友,分享搞笑的事情、無聊的事情或者告訴她你多麼糟糕的一天。如果,有一天,你發現自己分享事情時,想到的第一個人是他,千萬不要慌張,這是一個很好的跡象,表明你漸漸地對他產生了感情,那麼何不讓其繼續慢慢發展呢?只是,保證自己不要太過煩擾他了,畢竟你還不知道他的想法!

愛上一個人的五大表現和感覺

四、不再以自己為中心

愛上一個人的另一表現就是,當需要作出決定的時候,你不再以自己為中心,而是時刻先考慮你的暗戀對象。比如一件很簡單的事情,你打算去看一場電影,會事先考慮他會不會也想去,如果他不去你或許也不會去,或者找其它女朋友一起去。總之,你不再以自己為中心,而是處處以他為先。

愛上一個人的五大表現和感覺

五、傷心若他沒有如你期望的那樣做

愛上一個人的時候,你會希望得到到他的擁抱、親吻和呵護。如果沒有如你期望的那樣做,或者忽冷忽熱,你就會覺得很失落、難受甚至是傷心。這些都是很正常的表現,當愛上一個人的時候,要試圖告訴他你的想法,有些人是因為不知道你的想法才會讓你失望,而有些人則相反。所以,確定對方知道你愛他後,看他的表現,

你會知道你們到底合不合適。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