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愛情感悟

女生主動加男生微信好嗎 到底掉不掉價

女生主動加男生微信好嗎

有這種心理的女生還真不少。首先來講個例子,有一次去辦卡,辦完卡之後我到一旁的椅子坐下等同事,叔叔一直站在我旁邊和我扯淡,不走。我實在扯不動了,問叔叔道:“要留一下聯繫方式嗎,到時你來玩的時候再打給我。”叔叔在發現自己的用意終於被識破之後,有點尷尬又像個小孩討到了糖一樣開心,而同事在看到我們互換微信名片那一幕之後,問我:

“你都會主動加男生微信嗎?你不怕他有老婆孩子嗎?”且不說我和叔叔互換聯繫方式的原因,光是這個問題就夠我懷疑人生了。

難道我主動加別人微信就是對別人有意思,看上了?異性聊天互換聯繫方式就是偷腥?惹,好神奇的想法哦。

其實她有這個想法我也並不覺得奇怪,畢竟她覺得主動加老闆微信就是心懷不軌了。她入職以來一直沒有加老闆微信,有一次需要工作交接時,問我能不能幫她聯繫老闆,她沒有加老闆微信。她說這話時甚至有種世人皆濁我獨清的自豪感。我主動加老闆微信就是婊了,她不加就是白蓮花了。我忍著不耐煩說:“那你加他唄。”她卻扭捏地說:‘“可是他有女朋友了,他女朋友會不會誤會我勾引他?”“......”。

但我發現一般有會這麼想的女生,在男性主動加她為好友時,都會激動好幾天,一直等著對方發微信撩她,

總覺得對方主動加自己微信就是看上自己了。“白蓮花”就是戲太多。

我從來不覺得自己主動加別人微信就是掉價,更不覺得主動加老闆加其他男同事就是勾引。難道作為一個新人融入一個大家庭不應該主動一點,去加大家為好友,不必在有急事時聯繫不上對方還要苦苦等對方的好友通過要求。再者,有些男生主動加女生的微信可能是想追求對方,但男生不是什麼菜都愛吃,他加你也並非說明你就是他的菜,只是因為大家還有下一次見面合作的機會,為了江湖多一個朋友多一點朋友圈消息而已。

如果你是因為喜歡那個男生而顧慮太多,那也大可不必。不要認為加了喜歡的男生就是掉價的行為,而是主動去把握價值。

誰說加了對方,你就輕浮啦?其實有時候女生加男生後,真正掉價的不是這個行為本身,而是之後相處的一些細節上,比如有意討好等等。如果你還有顧慮,就看看下面關於個人價值的官方定義吧!

關於個人價值的定義

價值是定義人本身存在的核心概念,其是人這一存在與發展的本質。人類一切自我解放行為,即本質規律(人性)下對於自我的創造及再創造並最終達成對於這一規律的本質以維持及發展,簡單的表述就是人類一切實踐中具有對於自我的維持及發展所在的本質,一切價值形態都脫離不了此一範疇,不能脫離此一範疇。

按我的理解,主動會增加一個人的價值,是一種自我解放,自我表達的行為。

小狗狗喜歡一個人的時候會主動靠近舔臉,我喜歡你,或者我想和你當朋友,那我會主動一點,加加微信點點贊。

我原有的價值依舊擺在那,我的性格,我的才華(不要臉)不會因此少半分,我的臉蛋也不會因此醜化。就算我不喜歡對方,但是如果有其他需要,加微信聯繫方式,互幫互助的,我一樣願意主動,就好像每次外賣小哥送外賣送的那麼遲,我那麼不喜歡他,但是他家外賣好吃啊,我還是留著他電話方便點單催單啊。所以,請少些矯情,多些單純。

女生主動加喜歡的男生要注意什麼

可以主動但不要死纏爛打

戀愛自由,誰喜歡誰,追還是倒追,這些我們都可以主動,但是女生在要男生微信的時候一定要注意方寸,

非常要注意的一點是你可以主動但千萬不要死纏爛打。要是被婉拒了你還不明就裡的沖上去及其容易讓對方產生反感而且也降低你的魅力值。

最好附上一句話

加人微信的時候一般都會附上自己的名字,或者說明主動加微信的原因,一則向對方表明自己的身份,二則是一種禮貌,讓對方對你有個好印象,三則讓對方知道你是誰,這樣他在通過你的時候也好主動打招呼,這樣你在無形中就給了對方一個主動和你說話的機會,才不會顯得你很被動。

通過後要懂得聊天

要知道很多人都很討厭那種主動加了你微信,通過之後對方卻一直不說話,甚至還反過來問你是誰的人,有些覺得不說話代表神秘,但其實這樣的人很容易給對方留下不好的印象,

因為這樣既顯得沒有禮貌又顯得很有心計,所以主動加男生微信,女生被通過後一定要懂得聊天,而且為了不把天聊死並留下好的第一印象,女生的聊天問題可以是詢問、請教類型的。(情感問題諮詢可加導師微信號:huazhen814)

保持聯絡

一般來說會主動加男生微信的女生,不是真的有事情要找他就是心裡對對方有好感的,如果是後者,想要倒追男生的女生在主動加微信被通過後一定要和對方保持聯絡,你可以不用天天都找他聊天,但是要知道如何通過朋友圈展示自己的魅力並偶爾聯繫他,讓他有機會關注到你,並發現你的美。

尋找共同話題聊天

女生主動加男生微信不是不可以,但你若是不會聊天,有時候加還不如不加、聊還不如不聊的好。所以女生想要倒追男生一定要學會怎麼聊天。

但你若是不會聊天,有時候加還不如不加、聊還不如不聊的好。所以女生想要倒追男生一定要學會怎麼聊天。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