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勵志一生 » 哲理故事

財富、成功和愛

財富、成功和愛

三個白須飄然的老人坐在婦人家院前歇腳,三人中,一個是“財富”,一個是“成功”,一個是“愛”。婦人邀請他們進屋,三個老者笑呵呵地謝了她,身子卻沒動。

婦人惑然。三個老人說:“我們不能同時進屋呀!不過,你可以去和你的家人商量,看你們最需要我們中的哪一個。”

婦人便進屋把老人的話說了。丈夫驚喜道:“既然如此,我們就邀請‘財富’老人吧,請他進來,讓我們的屋裡裝滿財富!”

婦人不同意:“親愛的,我們為什麼不邀請‘成功’老人呢?做一切事情都能成功,那感覺會有多好!”

這時候,兒媳插嘴進來,

說:“我們還是邀請‘愛’吧,讓我們的家時時處處都充滿著愛。”

“那我們就聽兒媳的吧!”一對夫婦朝兒媳點點頭。

於是婦人出門,邀請“愛”老人進屋做客。誰知“愛”老人起身,“成功”老人和“財富”老人也都跟在後面。婦人感到驚訝:“我們邀請的是‘愛’,你們兩位怎麼也在一起來了?”

三個老人樂了:“哪裡有愛,哪裡就有財富與成功!”

傳給你想珍惜的人

有信心不一定會成功,沒有信心一定不會成功。

能解決的事,不必去擔心;不能解決的事,擔心也沒用。

1. 遇到你真心愛的人時,要努力爭取和他相伴一生的機會,因為當他離去時,一切都來不及了……

2. 遇到可相信的朋友時,要好好和他相處下去,因為在人的一生中,可遇到知己真的不易。

3. 遇到人生中的貴人時,

要記得好好感激,因為他是你人生的轉捩點。

4. 遇到曾經愛過的人時,記得微笑向他感激,因為他是讓你更懂愛的人。

5. 遇到曾經恨過的人時,要微笑向他打招呼,因為他讓你更加堅強。

6.遇到曾經背叛你的人時,要跟他好好聊一聊,因為若不是他今天你不會懂這世界。

7. 遇到曾經偷偷喜歡的人時,要祝他幸福唷!因為你喜歡他時,不是希望他幸福快樂嗎?

8. 遇到匆匆離開你人生的人時,要謝謝他走過你的人生,因為他是你精采回憶的一部分

9. 遇到曾經和你有誤()會的人時,要趁現在解清誤會,因為你可能只有這一次機會解釋清楚。

10.遇到現在和相伴一生的人,要百分百感謝他愛你, 因為你們現在都得到幸福和真愛。

這世上就沒有什麼值得埋怨、值得傷心難過的事情了,

相反的,我們看這世界的眼光,會多了一份感激,凡事太盡,緣份早盡。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