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女生拒絕約會怎麼辦 下次邀約注意這6點

約會要選擇好合適的時間

這裡所說的合適的時間是指什麼呢?工作日的時候很難抽出時間,對方沒空的話約了拒絕的幾率很高,也因為是女孩子,所以晚上,特別是9點之後,不建議大家再進行邀約。

約會要選擇合適的地點

這裡所說的地點,是指要約會的地點,這個很重要。比如:冬天,我們約會自然是吃東西,或者在室內,你找女孩子去公園,露天的,就不太合適了。

提前告訴她

最好不要臨時約女生,這樣很可能會打亂對方的計畫。一定要提前,一方面是為了表示誠心,另外一方面女孩子萬一有事呢,

對吧,也好做應對。

如果對方是害羞型,最好叫上共同朋友

如果女孩子比較害羞,你單獨約她出來,她有點羞怯的話,不妨叫上她的朋友,或者你身邊她認識的朋友,人多一點也許她就會比較放心的出來了。

最好是去她所在的地方等她一起

也許女孩子會覺得你太麻煩,讓你不用特意去接,不過如果女孩子沒有交通工具的話,還是去單位或者去她家等她吧,這樣她會覺得你更加的貼心,對你的好感會增加。

做好被拒絕的準備

也許我們做了很多的準備,不過女孩子也許有事,或者對我們沒感覺,不想赴約的話,也不是沒可能的,要做好心理準備,正常看待。如果被拒絕,在以後的聊天當中試探女孩子對我們的感覺,再試試看。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