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女生不會談戀愛怎麼辦 戀愛中的女人注意這6點

掌握愛情的主動權

在一段戀愛關係裡,女生最好掌握感情的主動權。所以,這裡不得不強調美麗的重要性,這是對男人構成吸引力的關鍵點之一。你可以說你並非長得很美,但可以告訴你的是,沒有醜女人,只有不會把自己變美的女人。我這裡想強調的美麗並不只有外表的美麗,還有內心的美麗,讓男人對你始于顏值,忠於魅力。無論對任何人來說,要想看住自己的愛人,就必須讓自己像孔雀翎般燦爛,讓他無心貪戀別的美色。

增強自己的交際能力

很多女人在戀愛中常犯的錯誤就是將對方看得太重,

以至於對方的情緒起伏也能牽動她的心。就算是兩個人吵架的時候,先低頭的也是自己,這種卑微的愛情最後受傷的一定是自己。要知道,太多的男人要比女人更富有創造力,他們往往不滿足於擁有一次選擇的機會,尤其是對自己死心塌地的女人他更不懂珍惜。因此,應該做個聰明的女人,減掉縱容,增加交際。

勇往直前的去追求愛

很多女生對異性抱有著警惕性,害怕自己一時感情用事而誤入迷途,其實大可不必這樣封閉自己。多少人在歷經挫折、滄桑之後,都曾感歎世人還是好人多。憑你的生活閱歷,相信還是可以很快地辨別周圍人們的優劣,要想獲得異性朋友,就不要有小題大作的防人之心,必須首先敞開你封閉的心扉。

真誠的去戀愛

很多女生會對戀愛抱有不切實際的幻想,把自己的戀愛對象預想得太過完美,這是戀愛過程中常出現的“光環”效應。然而,戀愛、結婚畢竟是一種實實在在的生活,一見鍾情、匆匆完婚的婚姻十有八九會有失敗,只有在戀愛交往的過程中相互深入瞭解,達到心心相應,才會擁有幸福美滿的生活。

親切的稱呼

別小看稱呼的重要性,它就像個感情傳導信號。每對戀人都希望從對方那裡聽到對自己的愛稱、昵稱或其他親熱的稱呼。簡單的一句稱呼,它也是度量人際關係遠近的一把尺子。異性間的愛情關係是人類最自然、最密切的關係。戀人間的稱呼能反映出兩人世界的微妙關係。

首先,稱呼的變化標誌著“愛情濃度”的變化。青年男女由相識到相知,進而發展到相親相愛,是有其自然的發展過程的。

學會讚美對方

每個人都渴望聽到讚美,尤其是被喜歡的人讚美。讚美在情場上很有用處,可能就是一句讚美說話,令心儀的人對你有好感,由暗戀走向明戀。如果已經拍了拖的,不時讚美伴侶,會令感情大增,實在是好方法。值得提醒的是,讚美一定是真誠不浮誇,且基於現實的,不然則會起到相反的效果。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