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稱呼男朋友的曖昧稱呼 這樣撩撥對方很高招

大笨蛋。就像男人喜歡叫女人小傻瓜一樣,女人也喜歡喊男人大笨蛋。這個稱呼,看似是嫌棄,實則是愛意。聽到這樣的昵稱,男人通常會大笑,接著就會將對方摟進懷裡放肆疼愛,直到對方求饒為止,所以,在很多男人聽來,這個昵稱,是一種求關注,求疼愛的意思。

那個誰。嬌嗔的女孩,總喜歡撩撥男友。有時候心血來潮,會指著男友喊“那個誰”。男友先是挑眉,接著就會懲罰性的吻著女孩,質問對方他到底是誰。聰明的女孩會立刻投降,撒著嬌滾進男人懷裡,無限柔情。

我老公。很多女人都會對男朋友喊老公,

但是加了一個首碼“我”,這語氣就不一樣了。這樣喊男朋友,會不自覺地帶著一種自豪感,讓男人頓時升起虛榮心,只想永遠疼著你,寵著你,再也不想放手。

小老頭。老頭是代表你想跟對方一直到白頭,一個“小”字,又表現對方還年輕。這樣矛盾的搭配,帶著俏皮可愛,卻又不乏深情。如果你惹對方生氣了,聽到這樣的昵稱,他一定會忍不住笑開。

大寶貝。男人跟女人一樣,都需要對方疼愛。如果你叫他起床時這樣喊,他一定將你拉回床上繼續溫存,可見這個詞多麼具有殺傷力。

某某同學。這種刻意拉開距離的稱呼,不但不會顯得生疏,反而有一種青春年少的味道。男人看你歪著頭的可愛模樣,肯定會寵溺的摸一摸你的臉。

這些曖昧昵稱,

有你喜歡的嗎?其實只要兩個人真心相愛,無論你怎麼稱呼對方,他都會喜歡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