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情感調查

在單位人際關係不好怎麼辦 4個技巧讓你更受歡迎

來源:站酷

不要以為人際關係很簡單,從古代到現代,這都是一個大問題,這種關係會影響我們的情緒、生活和工作,機關單位和私營部門不一樣,

在這樣的單位,可以說人際關係比工作還重要,因此,如何把人際關係搞好呢?

1.避免越級行事,與直接領導搞好關係

政府部門的工作有自己的規章制度,無論是彙報還是交待任務,都是一級級來,不能超越自己的上級向再上一級彙報,否則就會影響兩級之間的信任和統一。在單位工作中,要按照正常程式做,否則,會讓人不喜歡,特別是你的直接領導,一旦與直接領導對抗,你的工作就會很艱難。

來源:站酷

2.注意不要八卦

有些人管不住自己的嘴巴和耳朵,喜歡到處打聽消息,單位重要的決定還沒開始討論,消息就迅速傳開;有些人喜歡私下談論別人的隱私,這兩種人都是很令人討厭的,領導也不喜歡他們。

來源:站酷作者:KieferPix

3.不要拒絕參加同事聚餐,偶爾自己也要安排聚會

同事聚餐雖然不是什麼大事,但在單位裡,一般邀請你參加是看得起你,如果總說拒絕,大家以後就會排斥你。除了參加聚餐,你還應該自己組織聚餐,建立你自己的交際圈子,這個對你的工作幫助。

4.對別人誠實,你就會獲得良好的聲譽

有些人很虛偽,嘴上說一套底下做一套,總是喜歡忽悠別人,把別人當作傻子,其實大家都不傻,只是人家不想當面說破。如果你想在單位獲得良好的聲譽,那就用心對人。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