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對女朋友的親密稱呼 這樣喚她可增加戀愛情趣

來源:站酷作者:nd3000

1、honey。這是寶貝的英文叫法,比寶貝來的洋氣,叫起來也更加的輕快。如果你在叫她的時候,加上一個略帶柔情的尾音,能瞬間融化對方的心,讓她對你愛意滿滿,死心塌地。

2、親愛的。這個稱呼似乎非常普遍,但是卻飽含愛意。戀人之間,撫摸臉頰或者擁抱接吻時,用略帶沙啞的聲音喊一句親愛的,能瞬間點燃激情,讓你們乾柴烈火,一發不可收拾。

來源:站酷

3、臭丫頭。丫頭這個詞,帶著寵溺和憐愛的味道。一句臭丫頭,包含著些許無奈,更多的是疼寵。似乎將對方捧在手心裡,無論她做什麼,都是對的,

都是他所喜歡的。尤其是捏著對方的臉頰這麼叫她時,肯定會收穫一枚得意的吻。

4、媳婦兒。乍聽這個詞,很多人覺得很土氣,其實不然。媳婦兒這個詞,帶著點兒詼諧語氣。尤其用在戀人之間,如果她在生氣,或者正在跟你冷戰。你涎著臉叫一句“媳婦兒”,瞬間就會把她逗笑,她一邊嫌棄,一邊覺得甜蜜。

來源:站酷作者:nd3000

5、單字昵稱。叫對方名字裡的其中一個字,例如佳、敏等。這樣的昵稱中規中矩,卻于平凡之內盡顯親切。這樣的戀人關係,通常會更像朋友、親密無間,卻又保持適度的距離。

6、寶貝兒。關鍵在這個兒化音,叫出來會更加的軟糯、迷人,帶著點兒撒嬌的味道。調情的時候,或者兩人膩在一起的時候,這樣叫會讓對方瞬間心肝亂顫,直接撲進你懷裡。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