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男女朋友之間的稱呼 這樣叫他會愛死你

男孩子們通常會叫女孩子老婆、親愛的、甜心,有的時候也會叫她傻丫頭,反正每一個稱呼都是充滿愛,真讓旁邊的單身狗羡慕。

但是男孩子也會根據心情來叫女孩子,一般心情好的時候,就會叫老婆。如果是女孩子做錯了事情,這時男孩子就會非常生氣,就會直接叫女孩子得名字,或者是說:你這個臭豬。

就算是生氣,稱呼也還是這麼的甜,真讓任羡慕。其實男孩子心裡面還是非常軟的,

不忍心說女孩子的不對,就算女朋友做錯了,也會選擇原諒她。只要女孩子多說幾句好話,多哄哄男朋友開心,他自然就不會再生氣。女孩子們要掌握方法,才能抓住男朋友的心。

通常女孩子都比較保守,不會輕易地叫男孩子老公,所以她們都會直接叫男生的名字。但是有的比較開放的女孩子就會直接叫男孩子老公,或者是叫男孩子為小小子。總之,女孩子其實只有在生氣的時候,才會叫男孩子的名字。所以當你女朋友直接叫你名字的時候,你就要小心了,沒准她下一秒就爆發了。

小編還是挺羡慕戀人們之間這樣的稱呼,因為不僅體現了他們的情感,還表明了他們彼此都很瞭解對方。而且小編覺得戀人之間的稱呼可以隨便取,因為只要兩個人開心了,就是非常好的一件事。千萬不要害羞,如果你自己想那樣稱呼對方,也沒有什麼不妥的地方,因為感情是你們兩個人的事情,叫得開心就好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