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邊緣情感

冷暴力分手者會回頭嗎 這樣的戀情早該主動結束

來源:站酷

在愛情裡,女人往往很敏感。忽然有一天發現,對方好像不關心自己了,不愛自己了。你說的話,他聽見了,卻不回應。你囑咐的事情,

他答應了,卻做不到。就連你想吵架,他也只是淡淡的瞟你一眼,一言不發。如果你正遭遇這樣的境況,別懷疑,這就是所謂戀愛中的冷暴力。

冷暴力會讓女人抓狂,忍無可忍時,會一怒分手。這樣的結果正中對方下懷,他們想要的就是分手。當分手成了既定事實,女人又開始痛苦,不知道對方還會不會回頭。

來源:站酷作者:Antonio Guillem

對方以冷暴力的方式,逼你提出分手,可見分手這件事蓄謀已久。既然他計畫這麼久,不惜對你使用冷暴力,可見他心意已決。男人下定決心的事兒,很難更改。況且一個對你使用冷暴力的人,你還想要嗎?

很多人覺得讓女生主動提分手,不會有被拋棄的感覺。其實,不過是男人自欺欺人和自我逃避的說法。他們想要分手,但他們不想承受駡名,不想忍受糾纏,女生對冷暴力的反抗,可以直接讓他們如願。

很多女人都會鄙視使用冷暴力的男人,覺得他們沒有擔當,連分手的責任也不想承擔,簡直是當了婊子還想立牌坊。這樣的男人十分懦弱,將心機用到了女人身上,實在是令人咬牙切齒。

但無論如何,你們分手了,而且是冷暴力收場。在所有的分手方式中,冷暴力的複合幾率幾乎為零。因為男人不願意回頭,而且女人難以忍受他們的回頭,所以,這種方式可以說一勞永逸。被分手的女孩趕緊將他們從腦海裡清除,

這樣的人早該分手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