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稱呼女朋友的親密稱呼 總有一種讓她甜到骨子裡

來源:圖蟲作者:79053451535032390

第一種,媳婦兒。日常這樣稱呼,很多女生會覺得土氣,沒有honey、baby來的時尚。但若男友忽然襲擊,抱著你旋轉著,嘴裡叫著“我的乖媳婦兒”,

你肯定會覺得自己無比幸福,希望對方一直這樣叫著你,來表達他無法言說的愛意。

第二種,娘子。情侶之間喊著相公,娘子,仿佛在進行一場角色扮演。如果對方作揖拱手,那樣子肯定滑稽又可愛。這樣逗趣的樣子,會為情侶之間增加情趣。女人肯定會忍不住笑開,然後深情款款的配合著對方喊“相公”。

來源:圖蟲作者:57397985901940974

第三種,小笨蛋。這種稱呼,嘴裡嫌棄,心裡喜歡。仔細觀察,對方雖然在搖頭,眼睛裡卻滿是寵溺。如果有人願意一直疼寵自己,我想大部分女人都會願意自己變成笨蛋,只要依賴對方就好。

第四種,我家夫人。這樣叫你的同時,男人肯定滿臉的驕傲和得意,恨不得將他對你的愛意昭告天下。夫人雖然太過正式,但加上“我家”二字,就是滿滿的佔有欲,不甜蜜才怪。

來源:站酷

第五種,小豬豬,小兔兔之類。這種昵稱一般是對比較可愛的女生,有時候還有小芒果,小蘋果之類的,乍一聽有點油膩膩的,太過肉麻,但是女人從來不嫌肉麻,只怪你不夠寵她。

以上昵稱,都含有濃濃的愛意,不知道有沒有你喜歡的?如果女友嫌你沒情趣,不妨選一個回去試試,或許她會噗嗤笑開,直接撲進你懷裡。情侶之間相處,怎麼甜蜜都不為過,你說呢?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